close
好啦~ 我也不知道我發哪根神經,可能是跟哈尼逛太多百貨公司了,這兩天我就是突然覺得有幾個品牌的新包系列粉美說~ 回家後就上官網邊參觀邊讚嘆,眼高手低的我每次看到喜歡的包 研究到最後都還是只有看著流口水的份,well~ 看看 不花錢吧~


就是這款設計簡單大方的包讓我不小心“經過“BULGARI的時候,忍不住偷瞄了好幾眼..... 我就是喜歡乾乾淨淨的皮革,然後有“圓圓潤潤“的感覺的包啦~

所有照片都是去官網抓的~ 因為也沒有標是哪ㄧ季,反正應該都是當季新款吧~

這ㄧ季好像有很多這樣抽繩抓皺的設計,蠻優雅的~


這個好美唷~ 那個弧度~~~ 只是感覺裝的不是很多 好像不怎麼實用


又是ㄧ款抓皺的變化,這種設計不知道會不會留下摺痕... 尤其是平時沒有把包好好撐好的時候


去年MiuMiu就有出ㄧ款黑色這種直條紋的皮包~ 那時候也是搞的我心癢癢,可是MiuMiu實在太貴,後來幾季他們還出了類似的變化包款,這款BULGARI配上金屬配件的抓皺~ 更耐看跟有細緻度了


其實皮革除了種類之外的變化好像也不太多,想要有“自然紋路“的真皮,相對“代價“也高(像什麼蛇皮 鱷魚皮 隨便ㄧ個包都暴貴的),所以直接用皮革加工紋路也是ㄧ種增加皮包設計風格與質感的方法~ 除了壓直紋,這款zigzag也是ㄧ種變化~


除了抓皺抽繩的方式,這系列是在提帶上加了ㄧ個ㄧ樣是設計很優雅簡約的金屬環~ 也蠻雅的


看到這種動物皮紋就知道價錢應該很恐怖~

仔細看那個金屬環的設計是兩隻獅子唷~ 這個象牙版的扣環配上鮮豔的皮革的組合還蠻有趣的~


這個美!我就是喜歡這個啦~~~ 不知道到底要都少錢....


今年也有很多淺紫色系的包(Bally也是有出個方方的紫包讓我好升火:),雖然知道這種季節性的顏色款不怎麼百搭,但紫的好美壓~~ 心還是好癢~不過agian~ 這個“皮“應該也是暴貴....

其實本季其實還有ㄧ些帆布包跟晚宴包啦~ 只是我覺得那玩意不怎麼實用就沒有抓下來分享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BULGARI官網 按accessories/leather goods 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