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爾 BioBeauty 韓本多元全效美白BB霜(上圖左)
50ml/480元

之前牛爾就出過BBcream了~ 只是我對草本跟DIY系列沒什麼信心(因為總覺得“生化“系的成份會比較厲害:P) 等到這次BioBeauty出了BBcream的時候,我就躍躍欲試了~

年底前就拿到了,在放假的時候跟ORIKS的穿插的用~ 質地跟延展度其實都蠻精緻的,大概是沒有珠光的折射加上它的質地感覺比較稀,總覺得遮峽力有點“太自然“(就 遮的不太夠),而且它的顏色對我來說真的太剛好了~ 就跟我的膚色實在太像~ 所以擦起來很像沒擦.... 有時候斑點遮不住,也會有點小小黯淡的“裸妝“感... 哎呀~ 要是它可以出不同膚色的BBcream就好了... 因為顏色的關係,讓我就沒有那麼愛用... 就算用了,也得再上個淡淡的妝,不然就會有臉色黯淡的嫌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