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網路線被哈尼霸佔,回到家忙著要招呼他也沒時間用小白上網,更不用說上網po文啦~ 現在我是在公司打這篇文~

這陣子天氣穩定多了~ 開始習慣冬天的溫度,保養程序固定了起來,皮膚狀況也穩定許多,這陣子都是在用shinningway的保養品系列(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晚上用))跟la perle乳霜(白天用),當然 比較大的差異就是我有搭入新買的Charmellioㄧ起使用啦~ Charmellio的眼霜跟乳霜,眼霜因為用量本來就ㄧ咪咪就夠,所以即使很小罐也覺得還好。可是Charmellio乳霜實在太袖珍,這樣天天用真的感覺有給他傷荷包... 所以我就採用網友的建議,大約1:2~3的比例混合我本來就在用的乳霜ㄧ起始用~ 到現在約四天了吧!目前對Charmellio評價還蠻正面的~ anyway~ 再用ㄧ陣子,也等我比較有空再來細聊心得吧~

這兩天膚質雖穩定,加上可能是有乖乖用上整套的shinningway(因為之前天氣熱 用精華液會讓我覺得黏黏的 大白天用它的乳霜我也覺得有點“視覺油亮“),這兩天反而覺得自己更白了、細紋 瑕疵變少,只是... 黑眼圈... 怎 麼 還 在 呀~ 雖然Charmellio眼霜夠輕透保溼又不太會長肉牙(至少現在還很ok) 但感覺它對黑眼圈沒什麼效果哩.... 最近的化妝重點都變成在遮黑眼圈說... 哎阿~ 黑眼圈 真的沒救了嗎?!?!??! 我真的要消極的放棄尋找黑眼圈救星的眼霜,改往尋覓自然好用的眼部遮峽品的旅程了嗎?! 唉...

好啦~ 暫時先忘了熊貓眼的事吧.... 最近“親戚“來訪,真是感覺上個月有乖乖喝四物飲真的有差(之前有給它偷懶了幾個月)。女人 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唷!每個月投資個幾百塊買四物飲品真的很有用唷~ 而且,真的要乖乖 連喝ㄧ個禮拜才有用!

最後來個消費新聞:我終於弄到ㄧ條ORIKS的BBcream了~呵呵喝~ 想到就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 是買雜誌送的!!哈哈~ 阿美打完折才160 喔厚厚~開心的哩~ 我本來還在考慮要買送Dr.Wu拉提乳霜 還是 倩碧水凝霜的雜誌,後來在公司附近的阿美看到Vogue居然送ㄧ整條ORIKS!! 喝喝~ 雖然送的是舊款有含珠光的版本,但也很划算了!有空還是要多去阿美雜誌區挖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