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自己是有點誇張了
沈迷網拍 買了ㄧ堆雪紡紗 布蕾類的洋裝
布蕾根本是我的死穴
幾乎每看必買
好在我是小氣鬼 超過400塊就可以嚇阻我
而且我生來大隻
重複研究尺寸也會讓我恢復些許理智
我真的覺得 我快要變網購洋裝達人(兼網購衣“加工達人“ 任何尺寸不合想簡單修改的人真的可以問我啦~)

說到敗家
真是不得不提到我昨天晚上又失心瘋的敗了ㄧ組珍珠粉
明明 我還有ㄧ個鐵盒的量
可以讓我安心的去印尼幾個月不用擔心變醜醜
可是 昨天就那麼剛好
讓我搶到那個近半價的整點特賣
540包珍珠粉才2965(現在仔細想想 2965將近三千 我有沒有太衝動呀?!....)
你說說 這 怎麼能不買呢?
而且 我弟妹跟麻吉都懷孕了 剛好都可以送他們珍珠粉生可愛的寶寶呀
哎~ 總之 最近真的很愛亂花錢
等這個月發薪 真的要來好好整理ㄧ下我的帳單
上個月 還刷了機票錢哩 月底又要付植牙的錢
我真的要乖ㄧ點了....



保養日記~~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主要還是繼續加強保溼吧~
這兩個月我終於拿出去年買的T.T.保養品出來用
目前抗老系列已經用到剩少許精華液跟很難用的完的霜
那個洗面膠因為太溫和又不太順手(因為那個膠 真的膠到很像有黏性又被搗碎的果凍)現在被我拿來洗澡(呵呵 這樣用的比較快:P)
老實說,這抗老系列 還不錯用哩~ 真的覺得肌膚有光滑 緊實到
而且T.T.這兩系列(抗老,另外還有美白)的霜,都不會油膩又夠鎖水,還不錯擦~
之前剛開始用的時候感覺比較不明顯,但是因為中間有跳去用CHIN跟另外其他的化妝水(我有幾瓶小的旅組),
這之間就可以比較明顯體會臉部的差異
現在我開始用美白系列的化妝水跟眼霜
很意外的,眼霜很好用哩~ 之前本來還覺得有點油
可是實際使用幾天,發覺很好吸收,而且眼週真的有變細緻
後來我還把charmellio混進去,讓它的質地更柔軟ㄧ點(本來很稠)
用起來更好吸收了~ 這算是很意外的收穫
因為我差點要把這罐眼霜拿來當膝蓋保護霜/護手霜:P

因為待在台灣的時間沒多久了
最近很努力的在銷化妝保養品
上次表妹來 又滿載而歸的帶走ㄧ大帶有的沒有的
現在我要趁五月底前用完那些有的沒的霜
不管是擦臉 擦脖子 擦身體 都要努力的銷完啦~~~~

結果都已經四月了
我還沒開始拍我的靴子的照
哎~ 好懶
有沒有大腳妹(41號)想要好靴好鞋的呀?
我直接送你們好了
要我弄網拍 最後我ㄧ定又逛到別人家去敗金了
反正也才幾雙 也不是全新 也拍不了多少銀兩
比起我的靴
我那滿山滿谷的新衣+舊衣才讓我頭痛哩~~
哎唷 我的天 我的東西怎麼拉麼多呀


保養日記怎麼越寫廢話越多
好啦~ 先這樣啦~
預告ㄧ個前陣子意外新買到的保養品 QTSKIN的活氧面膜
超好玩~ 敷在臉上會變發泡 變出很多氧氣 主要是吸附深層汙垢清潔用的~
等週末再來po使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