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矛盾,人一閒 就更懶的上來,荒廢更久~~~
不過最近除了懶洋洋之外,自己也沒有真的閒著啦~ 除了一些雜事,主要還是在打包跟整理東西,一批一批的帶回家,再一批一批的包~ 這兩天真的把衣櫥都清空了~ 光是夏天的衣服就至少有六箱。現在想到要把這些包好的扛回家。。。 就有點頭大 因為都要自己搬。。。

自己一個人窩在家,免不了又要瘋狂的點批薩(哈哈:P) 雖然一直有理智在提醒自己,月底請客狀態要好一點,不要胖太多呀~ 可是想到以後都吃不到這些東西,就會覺得為了那一天,有必要搞到這麼誇張嗎?我連婚紗都沒有要穿了~ anyway~ 我就從批薩吃到鹽酥雞 又吃到泡麵滷味 昨天又訂了蛋糕:P 就讓我再放肆幾天吧~ 禮拜三以後我一定乖乖繼續清空我的賀小芙~~

因為懶,本來每天洗完澡都要狂塗保養品的計劃也是趕步上變化。我已經把可以送人的保養品都送的差不多了,那些用了一半的,就只能靠自己努力塗塗塗啦~~ 好在本身夠大隻,面積更大,如果能夠適時抑制惰性,應該可以順利解決這些瓶瓶罐罐~

不過生活作息不正常除了整個人日夜顛倒懶洋洋之外,也是很不順暢..... 不過 就真的沒什麼機會正常吃,就真的很難去控制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廁所~ 加上窩在家運動量真的很少,也是最近比較捆擾自己的。而且,最近也是MC快要來訪的時候,每個月這個時候最容易塞住了~~ 討厭呀!!!!

辭職後不知道為什麼(應該都是太晚睡啦 每天摸到兩3點),反而開始長大痘痘。天氣也開始暖和,擦不了什麼太營養的~ 而且懶(啊 這真是萬惡根源),面膜很懶的敷,珍珠粉那些也吃吃又停停,身材不OK 膚狀也不OK~ 感覺我要做一個紅包"騙'很大的新娘:P 哈哈~

可能是很久沒有這樣放鬆了,就真的很想頹廢的過一陣子~ 讓我放空 頹廢 再放空 再頹廢,最後我就會甘願自發性的振作起來 恢復本性啦! 不過,那只是如意算盤啦~ 因為我還是有時間的壓力,這是我能夠完全擁有自己的時間跟生活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除了要抓住單身的尾巴,也要繼續辦完其他有的沒的瑣事~ 現在仔細想想,真的 不能再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