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氧晶鑽泡沫面膜

這產品買回來已經好ㄧ陣子了~ 上次拍的照片被我不知弄哪去,這篇文就ㄧ直沒po~ 剛開始是因為這個品號(90532133 Q.T Skin 高含氧金銀回春組)裡有我之前買過的金箔洗面膠,我才參加集購的。東西買回來以後才仔細看到這罐 高氧晶鑽泡沫面膜,而且這面膜的功能 居然還是深層清潔哩!?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有看過牛爾介紹過這種會發泡的面膜,只記得是會發“氧“~ 呵呵:P 沒想到陰錯陽差給我弄了ㄧ罐回來了!

因為它ㄧ擠出來就會發泡,所以我都直接擠到臉上。然後 原本半透明的膠液就會開始 嘶嘶嘶 發砲 變成.....


靜待5-10分鐘後再洗掉(聽說是可以搭配按摩啦),洗完臉後就會變的嫩嫩的哩!有ㄧ種白裡透紅的 有元氣的嫩白感~ 可能是吸飽了氧 ,皮膚經過鎮定,細胞有元氣了~ 所以整個膚狀變得很有活力的那種,這種深層潔淨真的很溫和又很舒服哩~ 非常建議給疲累的肌膚使用!超推薦的!而且它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