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 Nature & Co. 化妝水 Pure White Lotion  (RIch & Light)
開架試 180ml 一罐三百多塊的樣子~

如果對開架式商品熟悉的話,就會記得今年有出Kose的新櫃
號稱全部都使用有機成份的Nature & Co.保養品系列
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趁著阿美打八折的時候
我之前就買了它的洗面乳,用起來蠻溫和的
聽說是用溫泉水做的哩~(現在想想搬到這後,那條不知被我塞哪去)
後來我就買了化妝水,第一次買的是滋潤型(左邊寫RIch那罐)
有機的成份聞起來真的好舒服
可能是有加點酒精的關係,擦起來有很舒服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滋潤.... 擦完後覺得有點油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它擦起來的感覺
所以沒多久,我又跑去買它另一罐清爽型(Light)
清爽型在溼熱台灣用真的剛剛好~

後來來了有點乾熱的印尼,覺得就放任那慣滋潤型在一旁生灰塵很浪費
乾脆把兩罐混合在一起:P
哈~ 真是剛剛好~
如果想自己調配化妝水的保溼度的人不妨試試這招
我現在每天都用它保養,已經快用完了
到時候想補貨就得等十月回台灣囉~

不過,真的很推薦這款便宜又好用的有機美白化妝水
ps.  我覺得它真的有美白,我來這這麼熱都沒有曬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