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愛上身體乳液~
ㄧ買就有點欲罷不能哩~ 因為好便宜唷~~
本來以為印尼會很溼熱,沒想到卻意外的乾躁到我想擦身體乳液
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冷氣房待太久(不過有時候也沒開冷氣壓)
總之,我居然買了這麼多罐啦~

印尼的香水味意外的跟我很麻吉(當然不是所有的啦~也是要挑ㄧ下)
乳液的香味有點太重(超級香)
質地都偏清爽(可能這本來就熱)所以擦起來還蠻舒服
我最喜歡的是最後邊那兩罐:SARIAYU跟emeron
SARIAYU是印尼本地很有名的一個日用品品牌
我很早就注意到它了(因為它的logo頗有國際觀)
它除了這乳液 到臉部保養 化妝品都有哩~ 算像是印尼的羅來雅吧~
這瓶的香味算是淡的 擦起來很舒服~
缺點是 它有時候擦完有點黏 不夠乾爽

emeron 它可是被日本Lion買下的印尼品牌
衝著小小Lion印在瓶子上我就給它買回來try try(還有它的香味讓我驚為天人)
而且我看到價錢的時候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兩千多印尼盾 除以300..... 自己算算是多少台幣吧~
雖然它的香味我愛,但是真是有點給它太香
而且後來我看到成份裡有 mineral oil 礦物油....
我怎麼隱約記得牛爾老師說 礦物油對皮膚不好壓 會有斑還是什麼的(在講卸妝油的時候有提過)
總之從此之後我心裡就有疙瘩了(有人了的可以來為我解答ㄧ下媽?)

另外中間左邊那罐大的
是我最近的新歡 是容量最大也是最貴的一罐(好像一萬多盾)
裡面成份沒有礦物油喔~ 都是Glyceryl Stearate甘油硬脂酸
擦起來 就很舒爽 真的很適合夏天
只是有時候拿來擦腳 有點給它覺得沒力 因為太乾爽了
紫色花這罐是我喜歡的香味 淡也是香味超重就是了~
真是讓我很想去弄罐沒有香精的乳液來跟所有的印尼乳液 水乳交融ㄧ下
不過值得一提的就是 這個牌子我好像在很多東南亞的國家都有看過
感覺好像蠻厲害的
之前我沒有下手是因為它的價格都比其他的貴很多(其他都馬幾千而已)
(後來讓我下手的就是那個礦物油成份啦~)
也許下次大家去巴里島除了買磨砂膏
也可以玩玩他們的身體乳液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壓~

ps. 那個SARIAYU跟emeron也有出磨砂膏喔~
個人很推薦SARIAYU的磨砂,包裝香味跟質地都很有水準,送人很體面
emeron的香味見仁見智,我買過ㄧ個膚色的,香味不錯
不過它的質地比較保溼/油,比較推薦給乾美眉就是了~
現在家裡只剩幾罐磨砂~ 等我貨捕齊一點再來介紹這裡的磨砂膏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