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我回來囉~~
終於搞定住的地方 婚禮也結束 也可以上網了
慢慢適應在印尼的生活
以後也會把在這發現的好康一個個分享出來

恩~ 最近我迷上身體乳液~~
沒想到印尼居然比較乾
雖然友人說是因為冷氣房的關係
但是我也只有晚上開冷氣呀
可每天洗完澡也是覺得身體乾
跟之前住新加坡的時候很不一樣
總之,我 居然也開始擦身體乳液了

印尼的生活跟在台灣不太一樣囉
我在想我會調整一下我文章的分類
阿~ 真不可思議
我的部落格 竟然跟著我 到現在已經是第3個國家啦~
喝喝~ 像是一個老朋友的感覺~
有點感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