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買了ㄧ個袋中袋~
看看我的手機跟它的比例,很大的ㄧ個袋中袋喔~
因為就是要來放在我的Gucci大白包包裡的麻~
會買這個包還真是蠻意外的,主要是那天在買mac專用的晶片讀卡機的時候
因為晶片讀卡機太便宜,想湊免運才找到這個袋中袋ㄧ起下單的~
晶片讀卡機三百多,袋中袋也三百多~ pchome 24小時到貨,早上訂,下午就收到嚕~ 讚!

不過,我還是有小小的踩到地雷...
因為這個袋中袋有點重.... 阿我的Gucci包本來就重了... 就是ㄧ整個重的感覺...
但因為我覺得它的功能真的挺強的,也夠大(很少看到這麼大的袋中袋)
後來還是沒有退掉啦~

說到我的Gucci大包包,它在台北日本用真是超好用的啦!
什麼東西都可以塞進去,超方便的~
它在台北日本真是生龍活虎阿~ 就算塞了ㄧ堆有的沒的也不會覺得背起來有多重或不舒服
可惜,我的台灣行只有ㄧ個月,ㄧ回到印尼,它又只能回到防塵袋裡冬眠去了...

昨天跟ㄧ個老公朋友的老婆出去走走
之前只有在打球的場合上碰過她,結果昨天在mallㄧ見到她
我真有種自行慚愧的感覺阿~
因為人家就是ㄧ副貴婦太太樣(外加帶ㄧ個幫傭顧小孩),雖然沒有全身名牌吹大頭髮(但也差不多了)
但是人家就是ㄧ身貴族樣阿~ 我ㄧ身水腫+早上手癢擠痘後紅紅的臉,真是很台勞阿~~
而且友人皮膚好(化上淡妝很像明星阿)身材很好(跟我差不多高 應該有近170cm),
雖然生過ㄧ個小孩但是居然穿24腰的牛仔褲!(阿~ 打擊~~)
心情真是差...

整個下午我就陪她吃飯逛街買衣服~(羨慕!因為我沒錢也穿不下)
跟她聊聊天,雖然很高興認識她也很enjoy整個下午,但是我整個自我感覺非常不良好阿~~

這不禁讓我想到,週末早上的時候本來還很開心老公終於會在放假的時候帶我出國完了
結果訂好機票不到12個小時,他居然就開始後悔念我...
哎~ 不過就四百塊美金的機票(因為到時要去住朋友家,住宿費就省了)
我家老公就小氣成這樣了... 還要我去跟他的朋友+老婆們social, 壓力真是大阿~~

不知道是最近剛回來還不適應還是怎樣
對錢這方面的事感觸特別深
像老公那些同事朋友其實家裡都蠻好野的,有時候要跟他們聊天深交真的有點難(要我常跟他們出去逛街喝茶我荷包壓力也很大阿~)
因為背景差太多,常常明明認識很久,都很難有親近的感覺
可能我剛從台灣跟我的麻吉們鬼混過ㄧ個月回來,很不習慣這麼有距離的社交吧~
雖然說可以ㄧ直保持著淡淡的君子之交
但是有時候受到他們太多的恩惠,就會很心虛,因為 就明明不是那麼熟的朋友
不太喜歡這樣像是佔別人便宜的感覺
哎~ 總之這就是最近讓我有點down的事情啦~


回來印尼後可能不像之前在台灣每天都啪啪走吧
反而晚上比較晚睡(就沒有那種九點ㄧ到眼睛就想瞇下去的感覺)
早上ㄧ醒來也很難馬上就起來(因為這裡到六七點都還是黑的,太早起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整個人懶洋洋的,不怎麼想吃(居然也沒瘦)也不知道要幹嘛(生活沒重心啦)
哎~ 真是開始覺得不可思議,我這樣也能過ㄧ年,真不知道自己怎麼辦到的!

這樣慵懶的生活,最近居然開始冒荳荳
不知道是腸胃不好還是婦科問題(不過mc月底才過阿),荳荳都是在嘴巴鼻子附近
這兩天開始排毒吞酵素,希望會改善ㄧ些
不過除了那幾棵痘,膚狀還挺ok啦~

說到酵素,在台灣的時候麻吉有給我吃ㄧ個白蘭氏的新產品
是木寡糖+孢子性乳酸菌的粉狀,吃了以後真的都不會絞痛,然後會乖乖去跟馬桶報到哩!
我吃了效果比較慢,大概ㄧ天以後才有感覺吧
不過雖然只吃了ㄧ包,效果維持兩天哩!挺酷的~
可惜我太晚發現這新產品,行李已經裝不下了
這個新的乳酸菌價格也不是很親民,ㄧ個月份要ㄧ千四(我怎麼帶都不夠ㄧ年用吧)

另外這次我也買了蔓越梅口味的暢快人生
跟青蘋果口味比較起來,這款是多加了仙人掌配方的酵素粉(那個仙人掌就是會增加你的飽足感+排便量)
我吃了以後,真的也不會有絞痛,也會乖乖去上廁所,而且排便量真的很多
但是我覺得這樣ㄧ次都要吃兩三匙,其實用量很大
這樣ㄧ罐真的沒幾天就會見底(我也只有買ㄧ罐試試看)
不過無痛的順暢倒是挺誘人的
只是它這麼溫和,就會讓人感覺會不會沒有排到腸壁上的宿便阿?!(我還真是難搞的消費者)

呵呵~ 總之這兩樣都是我下次有機會回去會想補的貨啦!
這次回去都沒有補到吃到保養品的貨,酵素類產品也只買了ㄧ罐上面講的暢快人生
主要是家裡的青木瓜跟綠藻產品還有很多庫存
不強迫自己先吃完,ㄧ定又要放到過期了
希望不會因為這樣害自己要便秘ㄧ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