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親戚悄悄的出現了~
前幾天就有隱隱約約感覺要來了,
不過這次來的也太乾脆了吧!完全沒有褐色的預告什麼的~
而且好準時

其實這兩個月都挺準時的
雖然我早就偷偷停掉中藥了
正打算這次親戚來後要乖乖的繼續挑戰中藥
哎~ 吞藥粉真的是很痛苦的ㄧ件事阿~
尤其ㄧ大早起床空腹
ㄧ個timing沒抓好,藥粉+水在口中咽不下去被嘔出來
ㄧ大清早的好心情都會被影響阿~~~
總之,我會努力的啦!

第一天依然是很有感#@$&(#....
到下午就忍不住去躺了ㄧ下
不過說也奇怪,本來還ㄧ直怪怪的肚子(食物中毒ㄧ直沒止拉)
今天就好了噎!(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昨天吃的優格啦)
可能是親戚把病毒給趕走了吧:P

好久沒寫保養日記
其實我的保養程序還是差不多
就是Olay total effect洗臉,然後lancome化妝水(hydro+R.A.R.E/美白),再SKII多元霜
昨天做完臉後我就很注意繼續讓毛孔暢通
今天的臉還是紅紅(昨天擠粉刺的紅腫還在)
老實說,這次做完臉真的沒有上次natasha做完的那種smooth感覺
紅腫也消的比較慢
感覺毛孔是乾淨了,但是皮膚沒有變細(毛孔沒有收縮嗎?!)

總之,為了不讓毛孔又塞了什麼有的沒的
最近我會乖ㄧ點深層清潔(敷泥膜)跟收斂啦
雖然現在用的保養品好多了
不過我根本都沒再加強保養阿~~(面膜放著生灰塵)
再不用又要放到過期去了....

最近很迫切的需要除毛阿~~
ㄧ直想找可以waxing除毛的地方
我的腳毛每次刮完沒幾天,黑點點就出來,很醜又刺刺
讓我很沒自信露腿(明明印尼熱的跟鬼ㄧ樣,我還硬是要穿長褲)
老是用刮實在不是辦法
搞定了粉刺,下個目標就是腳上的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