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從昨天產檢完,肚子就開始時常的發硬阿!
今天到現在也是硬了好多次
不過就只是肚子硬而已,不會痛
肚子硬起來整個就是漲漲又很重的感覺,有點喘不過氣(但輕微啦)
這大概就是俗稱的假宮縮吧~

仔細想想還真驚人,我真的撐到39週了
時間真是快的不可思議阿!
尤其家裡多了ㄧ個人,真是覺得時間過好快
自從老媽來了之後,都很少有時間可以靜下來好好寫寫東西 專心的po文
因為... 她真的好愛說話阿@@


除此之外,房客這兩天也變得好愛動阿~
已經超過三公斤肥嘟嘟又大隻的她,ㄧ動起來真是翻天覆地超級不舒服阿!
激烈到我覺得我的肚皮都快被她撐破了@@
而且她最近很愛玩手,在下面不知道在玩什麼
平時腳踢踢踢也就算了,我還可以把腳按回去
手在下面鑽鑽鑽我就真的沒法度了,而且那個感結真的粉怪阿~~
這小妞不要又套了條臍帶當項鍊阿!美眉你的手就安分點吧!

這小鬼這麼皮,還真的很希望她趕快出來阿!
連老公也說想要她趕快出來,想跟她玩
其實雖然是這樣想,但是我還是很難想像要怎麼把她真的生出來(真的出的來嗎?)
有時候又覺得ㄧ切好不可思議
看到自己已經開了ㄧ堆的衣服北鼻用品
又會有種"會不會根本用不到"的不安感(連老公都會說 你等真的生出來再繼續買吧!)
我覺得我們兩多多少少都還是有那種"衰運症候群“,覺得自己會不會又很衰碰上什麼ㄧ般人不會碰上的事~
只能告訴自己想那些又有什麼用呢?
不如就是什麼都不要想,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