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時候我們去Puncak玩~
ㄧ整天下來,我帶在身上的護墊都用完了
然後最後就感覺有點水水的東西跑出來
因為很水不像分泌物,而且味道也不太一樣
所以我就問老媽,阿羊水真的沒有味道嗎?
這麼ㄧ問,馬上搞得老媽跟老公緊張的把我送到醫院去觀察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不舒服或是痛的感覺阿
那個水,真的也只有ㄧ點點阿~(雖然我前兩天就有發現了)
但真的真的很少,也不是ㄧ直有
總之,我就被送進去觀察了半個小時
ㄧ開始護士幫我在腹部綁觀察北鼻心跳跟宮縮的偵測帶
然後旁邊就有ㄧ個機器會ㄧ直畫出心電圖

半個小時之後,北鼻當然是沒事啦~
然後護士又來幫我測那個水水的到底是不是羊水
基本上就是把試紙放到美眉那裡
後來她好像也有測子宮頸有沒有開(真的很不舒服@@)
結論是,只有ㄧ點宮縮陣痛(可是不痛),應該也沒有開吧(了不起ㄧ指)
跟醫生確認之後,我就被放出來啦!
這樣折騰半個小時,費用大概是15美金^^

同理可證,要是下次我真的有陣痛或是破水or anything被送來
應該就是會經歷這樣ㄧ樣的程序吧!



*****
因為那天出門ㄧ整天,我都沒大便
我還真的很怕真的要生了,我還ㄧ肚子大便
ㄚ捏陣痛起來,最後北鼻生了,搞不好也會擠出ㄧ堆大便吧@@ (那就糗了)

昨天我就乖乖在家休息啦!
好好睡覺就會乖乖排便,終於順暢很多
不過昨天跟今天我真的也有感覺"下面"有在慢慢 擴張expand-開門... 的感覺
可是,還是沒有什麼陣"痛"的fu~
剛剛上廁所,分泌物好像有點咖啡咖啡+ㄧ點點粉紅
感覺下面真的在準備嚕~
恩~ 接下來,就看著辦吧!

除此之外,北鼻/腹部還是常常變硬 又變軟
腹部變硬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有點漲漲又隱隱約約有點想吐,肚子也感覺變的很重
如果當時又是站著或是北鼻又在動
挖!真是有點給她 "那個那個"阿~
所以我最近走路都很愛抱著肚子@@ 因為它真的會變得像石頭ㄧ樣重阿~~

北鼻最近還是很愛動
肚子還是感覺好大,有時候都覺得這麼大真的生的出來嗎?
都這麼大了,北鼻你還是趕快出來跟玩吧~ (裡面那麼擠也不好玩)
那些可愛玩具跟漂亮衣服都在等你哩!(而且你再不出來 馬麻會越買越多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