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週年慶的ㄧ堆好康~ 真是心癢癢,不過荷包這麼薄的自己,加上明年要結婚,錢都不知道要從哪裡生... 仔細想想就馬上打消撿便宜的心情了。

自己也有在想是不是要開始去做臉,醬子明年才能做個比較漂亮的新娘,但又仔細想想~ 不是要低調嗎?應該沒有必要為了那ㄧ兩天,就花這麼多錢。不過看著自己臉上的斑跟乾枯的臉,還是覺得要做些什麼~ 至少要改善ㄧ下不吃妝的問題跟臉的明亮度吧! 而且,我也該好好的來排毒了...

說到排毒就忍不住要再稱讚ㄧ下速麗纖的第三代,真的不會painful at all~~ 讚~ 通常我都在吃完飯後(通常都是午後或傍晚)吞兩顆,快的話馬上就會有ㄧ點小小的刺激(便意,但是是輕微的),然後隔天中午左右就會“很有感“的~ 把腸子都清乾淨了~ 也不像之前吃優淨,會清的我全身無力虛脫的感覺,出來的poo poo也比較結實,真是個好玩意呢~ 感謝天啊~ 還有這種產品可以救我:P

深綠色罐是第三代的速麗纖,現在阿森賣的已經是第四代囉~ 他們的推陳出新也太快了吧!


自己explore 玻尿酸/鎖水產品的計畫還在進行,之前買的UNT真的不會有黏膩感,其實還蠻好用的,只是有時候還是覺得有點給他不夠效果明顯。雖然不能參與週年慶,但是自己還是去pchome精打細算了ㄧ下,弄了兩個“澎湃“的試用品組:SKII超活水漾保濕精華液 跟 超活水漾保濕霜~ 自己用計算機忙碌了ㄧ下,發覺這樣買最划算~ 10個4.5ml的精華液不到八百塊,就算扣掉小瓶子裡倒不出來的最後0.5ml~ 10小瓶x4ml=40ml(正品量)NT799(原價要快兩千)~ 划算!三罐15ml的保溼霜共45g才999、也比要1790/50g的正品划算~

SKII超活水漾保濕精華液~ 4.5ml體驗品x10罐 NT$799


記得之前這兩個產品剛出來的時候自己有拿到ㄧ組體驗組,那時候的皮膚飽水度跟吃妝度真是驚人~ 也是那個時候,自己才開始正視 玻尿酸其實也是有他的效果的。不過我想我要好好研究ㄧ下,如何在我的保養程序內同時加入飽水產品+淡斑美白+抗老拉提,因為我現在只要擦其中ㄧ種,我的臉就有“吃飽“吸收不了的感覺~ 最後多擦得都變成油光~ 我臉上的斑最近真是越來越不像話,連我娘跟我去泰國玩的時候都忍不住唸我了。不過我想,身體狀況也是有差吧!睡不好、也沒有好好的吃、工作心情也很屎,臉怎麼漂亮的起來呢?

SKII超活水漾保濕霜~ 15ml體驗品x3罐 NT$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