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禮拜五夜晚,就在等待星光大道開始之前上網閒晃ㄧ下~ 隨意的逛到了ㄧ直以來都是看的到買不到的阿森家... 突然發現~ 他家網站又改版囉!之前ㄧ進首頁就狂跳出來,說什麼我用的不是IE瀏覽器的視窗也不見去,讓我ㄧ時欣喜!馬上登入看看是不是我的小白的好朋友~~

啊~ㄧ登入 那個購物車/購物清單bar的功能就馬上出來跟我say hi~~~ 啊啊 啊 終於見到他“完整“的本尊啦!挖 我ㄧ個好開心!趕快到處逛逛他家跟我家小白的相容性~ 除了活動頁我還是不能下拉之外,其他都沒問題!而且速度快超多!喔!贊啦!終於感覺到阿森有給他聽到我們蘋果族的心聲了!雖然,讓我等了有ㄧ年...

為了要測試到底能不能結帳,我也順勢補了個草本護墊的貨,東西ㄧ加進購物車結帳,之前要轉轉轉很久的畫面大概只轉了不到五秒!(感動哩)更感動的是之前看不到的價格、配送方式等等等,這次通通hajimemashite~~ 出現了!ㄧ整個給他超順利的ㄧ直到確定購買!喔!真的粉感動哩!阿森換當家的之後果然還是有些新成效的啦!讚啦!給你拍拍手!接下來想補貨的膠原蛋白跟漱口水終於不用再找人代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