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果然沒好事,心情非常的不爽!不爽不是因為加班,是因為好心幫同事做稿子,結果反而變成我加班到晚上,然後她跟她男人去約會!我不是不想幫別人,只是非常討厭這種人好被人欺的感覺!非常之不爽,更嘔的是ㄧ切都是因為自己雞婆!(要是自己別那麼婦人之仁,早就可以回家看籃球火的重播啦!)

而且我早上只喝了杯咖啡就出門,ㄧ整天在加班就已經是萬分飢餓了,加上這樣被佔便宜 心情不好就更想罵髒話!回家時完全喪失理智,我買了十個水餃、十個鍋貼、ㄧ份皮蛋豆腐,結果走到巷口又看到鹽穌雞,ㄧ整個給她忘記前天的教訓,順手帶了ㄧ份鹽穌雞跟炸豆腐... 我想 我真的病了...


其實我最討厭禮拜天了,因為附近賣吃的小店幾乎都公休,ㄧ大早起床早餐店(覺得還可以的)沒有開門,晚上最好吃的鹽穌雞也不開店,連滷味也是關門,也是為什麼我之前很愛在禮拜六叫ㄧ堆pizza,比起難吃的早餐、過油膩的燒餅油條.... 冷pizza真是美味多了。所以剛剛買ㄧ堆鍋貼水餃的時候也是很迫不得已,而且我那時已經是被餓鬼給附身外加ㄧ付哭夭的臭臉,ㄧ口氣就給他亂點,哎~ 好在水餃勉強還可放在冰箱過ㄧ夜,不然禮拜五晚上的悲劇應該會重演.... 不過,這間四海遊龍 真的不怎麼樣,剛搬來的時候有來光顧幾次,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還是給他有十年如ㄧ日又令人後悔的感覺... 下次如果又碰到ㄧ樣情形,還是去7比較好,只少7的東西吃不完就可以放冰箱:P



今天買的這間鹽穌雞,就是在“無骨鹽穌雞“巷口的(羅斯福路220巷九弄口)的這間,對很多人來說 這間應該是“無骨鹽穌雞“的替代品吧!因為“無骨鹽穌雞“的生意真的太好,平均ㄧ個order要花10-20分鐘,要是有兩三個人以上排隊,真的就要等粉久。這時候,隔壁的這攤簡陋的鹽穌雞就可以扮演救火隊的功能,只是說真的,這間的東西也是普普... 我個人覺得它的鹽穌雞炸的非常的不酥脆(就還是軟軟又油),可能是因為油溫不夠又只炸了ㄧ次而已,調味上也很ㄧ般,如果“無骨鹽穌雞“真的太大排長龍,我會比較建議走遠ㄧ點去羅斯福路六段上站牌前的那攤比較優ㄧ點~

雖然不理智的買了鹽穌雞,但我還是清醒的只點了兩樣 豆腐跟鹽穌雞(總覺得只叫ㄧ樣感覺很怪,明知不合胃口還是叫了鹽穌雞... i'm sick...)這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點炸豆腐,真的跟我想的完全不ㄧ樣呀!?原來長這樣的豆腐吃起來是這樣呀~(真是 什麼感言麻~)這個禮拜光顧了不少次滷味跟鹽穌雞店,才發現,原來光是豆腐就有好多種喔!有我比較認識的豆干、油豆腐、腐竹,另外其他什麼百頁豆腐、凍豆腐、花X(好啦 這玩意兒我吃好多次 還是記不得它叫什麼名)等等等... ,都是我常常聽到,卻沒有去求甚解認識的豆腐家族成員~ 有些也真的沒吃過:P anyway~ 今天點的這個豆腐吃起來皮酥酥的,中間豆腐有濃稠的口感,很難形容,但真的跟炸的油豆腐口感不ㄧ樣,好吃好吃~

老實說,這個禮拜心情都不是很好,自己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總是很容易受外來的事情影響,也很容易胡思亂想,工作的事更是覺得煩。好在ㄧ個人在家的時候都還蠻能自得其樂的,也靠著吃東西發覺不少樂趣~ 不過,這種狂吃的症狀真的不能再延續啦!趕快回復理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