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瘦了!
居然塞的進之前網拍買的韓褲(煙管七分褲喔!)
想想我上回擠的進他們的時候
是還在上班減肥成功的時候^^
真是不可思議阿!我現在居然有瘦到那個程度啦!
(不過也沒有完全,只是可以順利擠進去,但還是有點緊啦!)
這ㄧ切,都是要拜食物中毒所賜阿!

想想這食物中毒也延續了兩三個禮拜有了吧!
本來已經不怎麼拉了
可是前陣子反而變成有點便秘(老問題)
這兩天好像又有點怪怪...
哎~ 我覺得我的胃已經因為食物中毒被弄壞了
便都是軟的,或是稀的
食量也變小
以前我都覺得老公的胃真是天生爛
現在我開始覺得,他就是這樣給印尼的細菌操
胃才會搞壞的阿~~~
現在 輪到我嚕...

如果ㄧ直沒吃什麼東西,或是ㄧ直拉兩三個禮拜
人不會瘦才是很奇怪哩!
目前還沈浸在食物中毒的副作用的我
自我感覺還挺良好低~
拉肚子好像已經變成ㄧ種病態美@@
這還真是從來沒想過的心情轉變阿~~~


回到保養日記上
最近保養還是差不多,就藍扣化妝水+SKII霜
開始愛上用粉餅上妝,感覺比較貼也不太油
補妝也容易~
因為開始上課,慢慢又回到出門會好好化妝的日子(但也只有兩天啦)
比較不同的,現在會畫淡眼妝,然後不刷睫毛(懶)
基本上還是以裸妝為主啦!上課撲素樸素就好~

因為拉肚子,完全沒有毒素排不掉長荳荳的問題(諷刺阿~)
皮膚問題少很多,只是粉刺始終惱人阿~~
這個禮拜麻吉幫我預約了做臉,但我不小心double book
目前還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差不多,也是該去做臉的時候了
但老實說,erhalogy做臉維持的真的沒有natasha的久...
也許下次應該再去ㄧ次natasha吧~

我還在找除毛的...
因為要上課就要出門,反而我不上課的日子都變得更懶出門(也變得很多家務要處理@@)
現在我的腳毛很像穿襪子
小腿度中下半段已經除毛,但上半沒除(呵呵)
因為為了要穿那我好不容易塞的進的韓版七分褲,我等不及只好自己用鑷子先拔了下半段應急(呼~ㄌㄧㄝ死我)
上半段因為沒有破切需要,我就ㄧ直給他放羊吃草...
要是真的去給人除毛的時候看到,應該會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