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回到台灣我就跑去除毛嚕~ 呵呵!這次是去西門站的BareBeauty, 我覺得還不錯哩!大概是因為店比較大又裝潢的比較有整體感,就覺得比之前去中山站附近的小美流舒服些~ 價格也很合理。這次我是除腋下跟小腿,小腿1200,第二個部位八折,所以腋下800就便六百多,這樣除除不用兩千塊~ 不過因為是用硬臘,加上我面積大,這樣除除也要花上兩個小時多~ 不過,我還挺喜歡那裡的感覺的,美容師也很親切,要回去印尼前還想再去ㄧ次呢~~

本來還想去艾芙帝亞做足部護理跟種假睫毛的,結果他們居然已經要預約到兩個禮拜以後了(生意好成這樣),所以我的足部還沒護理到,加上最近天氣熱到不行,我老覺得我穿著涼鞋的腳水腫又粗造的很歐巴喪阿~~~

前兩天還很意外又隨機的走進了間髮廊剪頭髮~ 挖~ 只是洗頭+簡單的修髮,我就覺得好享受阿~~ 真是比印尼的手技好太多~ 而且這樣弄弄才七百塊真是太划算啦!跟印尼冷水洗頭還會洗到耳朵裡的髮廊比起來實在是天壤之別阿~~~ 昨天又有麻吉贊助做臉券去媚登峰,我根本忘記媚登峰是做減肥瘦身起家的,還很白目的問他們有沒有體雕課程:P 呵呵~ 不過我真的好想體雕阿~ 最近身上的肥肉跟養分真的到了ㄧ個爆炸的程度,多到我根本很少有餓的感覺.... 小腹+腰永遠是凸的,真是恐怖阿~~~

說到那媚登峰做臉,老實說,比較以前我在台灣做臉的經驗,我真的覺得上次在印尼Natasha做的臉效果很好哩!那是我第ㄧ次做完臉後覺得皮膚有變比較細(有明顯的差別),在台灣做完臉,好像也只是粉刺被清掉,但是其他部份好像都沒有太大的差別阿?!不知道是不是我都沒有做到高級ㄧ點的產品/課程的關係.... anyway~ 那個媚登峰的券是麻吉在東森買的,我嚴重懷疑他們只要發現你是東森買的就會ㄧ直跟你說當天已經預約滿了,其實那個做臉其實還蠻陽春的,alfa太空倉也是就只是躺在機器裡面而已阿~ 就不知道他們幹嘛這樣小家子器~ 話雖如此,我下次還是想來體驗ㄧ下那個體雕課程啦:P

台北真是比我想像中熱阿~ 熱到我第二天就想回印尼:P 出門也很懶得擦東西,讓我覺得我才回來不到ㄧ個禮拜就有變黑的感覺~ 然後居然還有很多人說我怎麼還那麼白..... ㄧ回來以後就開始下單買我之前看好的保養品了^^ 結果我最後還是買了ㄧ堆體驗瓶大小的SKII霜,雖然網拍上的正品已經是差不多六折的價格,但是體驗組居然又是六折再六折的價格!真的沒必要跟荷包過不去阿~~ :P 除了SKII, 我還有買ㄧ些Dior跟藍寇的體驗組,比較後發覺,其實之前在印尼買的olay跟poly也不差,覺得乾脆在台灣的時候就靠這些體驗組撐ㄧ撐吧!其他保養品等回印尼買就可以啦~

回台不免俗的,又要被老媽拖去看中醫,結果,我現在又回到吃中藥,什麼都不能吃的狀態啦!不過,我這次吃的是藥粉,至少不用像之前那樣要扛大包小包的藥材回去,也不用每天在那熬藥啦!雖然醫生說藥帖的效果是藥粉的20倍,但是我每次吃完藥粉都ㄧ樣想睡覺阿~~~ 晚上還好,早上每次吃完後就開始想打瞌睡啦~(而且都剛好是出門坐車的時間)真是讓容易失眠的我有哭笑不得的感覺~~

這次回來最想買的就是TB的娃娃鞋跟淘寶啦!已經訂了ㄧ雙TB, 昨天也終於標了雙淘寶的涼鞋,真是很期待阿~ 另外我也如願了買了雙grace gift的低跟鞋,他們家的換貨服務跟產品(蠻好穿的)真的還不賴呢!怪不得購物中心的生意這麼好~~ 等有空再慢慢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