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耐心的我,昨天又決定換保養程序了!
用了兩個禮拜的煥膚霜,覺得好像沒甚麼明顯的效果。(只覺得臉部是有明亮些,但也可能是美白產品的效果)毛孔是有些許乾淨,但離消除粉刺似乎還有一段距離。雖然說煥膚霜換膚也是要看長期的效果,但是最近天氣變熱,實在有點受不了頻冒汗脫妝又看到醜醜膚色不均勻的自己!
上網看了一下網友的使用心得,覺得也許我的使用方法該調整一下。其實我還蠻喜歡煥膚霜的吸收能力,只是擦了以後T部會亮亮的,感覺像是泛油光,加上果酸有換膚的效果,亮亮又紅紅讓我有點不能忍受。
所以我現在洗完臉後會先用普通的化妝水擦拭去角質,稍稍補水後再拍青春露。我的臉實在太缺水了,我想試著多餵一點水份再上霜狀保養品鎖水。之後再上美白精華、多元潤膚霜。我的多元潤膚霜常常上了厚厚一層之後,沒多久就吸收光光,就又變的有點緊繃。所以有時我睡前會再重複一次青春露開始的保養程續,最後再在鼻頭/T字上一層厚厚的煥膚霜當作小面膜。
未來一個禮拜我會用這種方法保養,看肌膚會有甚麼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