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我都很認真的在用SKII,而且還不敢一次用太多種,醬才能確認那一瓶的效果有作用。之前有聽說很多人用了青春露會冒痘,其實我剛用的幾天也是有醬的狀況,可能是它正開始調節我的毛孔吧!之前我也有用過別家的酵母菌產品來調節T字部位,那時也是有類似排毒的狀況冒痘,可是自那之後我的額頭幾乎就沒再長過痘子了。所以青春露使用一個禮拜到現在,我發覺它真的有調理發炎痘痘的效果,痘痘傷口結疤也比較快,只是我易泛紅的又是白底的臉,有時候會有點紅紅又亮油的感覺。
除了青春露,前幾天我都是日夜搭配sign treatment。我發覺眼睛週圍的小細紋真的變不見了,或者應該說是變飽滿而消失了!真是有點神奇呢!sign treatment也很好吸收,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只是只用青春露跟sign treatment,白天的肌膚有點覺得缺水,不知道要怎樣再補充水份再上妝會比較鎖水,或者是不是要換用較保濕的粉底之類的;晚上就蠻ok的。
不過後來,我就想既然想先調理毛孔的問題,與其擔心如何補水,乾脆先解決T字出油及粉刺的問題吧!所以我就改用煥膚霜代替sign treatment一直到現在,煥膚霜的質地也是超清爽易吸收,在網路上看網友說睡前塗一層厚厚在T字,可是我一塗完就完全吸收啦!最後我就還是以正常方式使用,幾天下來覺得皮膚好像變的比較平整了,毛孔也不再那麼明顯。不過粉刺的狀況還是差不多啦!感覺上經過青春露和煥膚霜調理的皮膚變的比較乖一點。
最近新加坡的天氣越來越熱,我T字部位開始很容易泛油,有時候我就乾脆再用青春露擦一下臉順便補水,再上一層煥膚霜增加劑量。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醬用一個禮拜下來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皮膚有變好噎!呵呵!終於用到傳說中的SKII總是有點太興奮又很期待,總之我要耐心ㄧ點,繼續認真使用,下禮拜再繼續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