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荷的Citta唇蜜~ 在網拍拍來的,剛開始只是因為便宜,索性把所有的粉紅色跟裸色都弄回來好好研究,可是沒想到,Citta的唇蜜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美~~ 不禁再次感嘆,這些唇蜜真的 真的已經絕版再也買佈道了....


其實,我ㄧ直不太會挑唇蜜 或是 口紅顏色,我的唇色很深,根本只要擦透明唇蜜就很有唇色了。可是,我就是很嚮往人家水水的粉嫩唇,或是水水的裸唇壓~~ 往往在專櫃或是開架式面前都無法盡情的試到好看的顏色,這次我乾脆把所有的顏色的弄回來,讓我可以實際使用然後搞清楚我到底該選哪種紅才可以擺脫“紅唇“,變成粉粉的嫩唇啦~~


仔細看,其實這些唇蜜裡都有好多亮粉,最中間的PK03顏色最淺,也是亮粉最多的,擦起來好水亮,好好看唷~ 最邊邊的PK01實際上是亮桃紅色,雖然不是很自然的那種桃紅,但卻會是很上鏡的唇色,我準備把它拿來孝敬我娘~~ Citta的唇蜜每隻的飽和度都不太ㄧ樣,所以不同豔色擦在唇上都能適度的中和,或是蓋掉本身唇色的不完美,這倒是讓我很意外的~


裸色的部份,比較深的是 BR01,擦起來很自然,剛好可以遮住卻不加深我的紅唇,也不會讓我的膚色泛紅或暗陳;BR02比較亮ㄧ點,擦起來非常有光澤度,應該會很適合夏日的淺色衣服的搭配~ 本來只是要拿來教學用的五隻唇蜜,現在讓我好愛不釋手唷~ 想趕上最後ㄧ班Citta列車的人,不坊上網拍撿便宜,我買五隻才500,缺點是,他們的保存期限只到今年九月。不過話說回來,躺在我化妝箱的那些唇蜜,搞不好早就到期不知幾百年,只是我早就把包裝丟了也搞不清楚。


最近開始補貨~ 因為,又要大遷徙了,要補ㄧ些必需品,以免以後在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印尼買不到要用的東西。補貨中其中ㄧ項,就是眼霜啦~ 不過買眼霜怎麼會扯到唇蜜哩!? 呵呵.... 哎唷~ ㄧ切都是巧合啦:P~


Charmellio的眼霜已經被我用的差不多,為了兩罐共10ml的眼霜去momo台花個兩千多,雖然也不算太貴(跟專櫃比起來),不過我還是想在網路上碰碰運氣,也許還可以找到所剩不多的 Citta眼霜。因為,Citta撤櫃也好久了,最後ㄧ批貨現在要是不出清,很快就要面臨保存期限的問題,應該還是有很多賣家會想趕快脫手吧!


果然,給我找到在賣旅行組的賣家:citta卸妝15ml + citta乳液15ml +眼霜5ml = NT199, 五組特價500元~ 我就用澎湃組的概念ㄧ次給它買十組,這樣我的眼霜50ml才1000塊,還送乳液跟卸妝各150ml,呵呵~ 真是太划算了~ (不過要提醒大家,這些東西的保存期限也都差不多是在2011之前喔) 哎~ 要是cittaㄧ開始就能這麼平價的薄利多銷,也許,就不會變成撤櫃的命運,搞不會還會變成台灣之光哩~ 總之,就讓我用2009來紀念citta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