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喝了我娘煮的那些上火的湯之後
我就開始冒大痘痘@@
加上懷孕的時候皮膚本來就變得超油的
然後我又忘記我對cleariseal的荳荳藥過敏
總之這ㄧ個多月我的臉真的是慘不忍睹阿!
除了明顯的有紅紅的大豆跟粉刺之外,摸起來超級粗造又噁心@@
不管用什麼肥皂洗面乳洗都永遠覺得洗不乾淨
ㄧ直想用泥面膜來深層清潔ㄧ下,可是存貨用完了,也沒空出門買@@
終於,這個週末禮拜六,趁著帶北鼻跟朋友見面的時候
我衝去clarins櫃台弄了兩盒新貨回來啦!

因為太久沒買專櫃化妝品,只記得好像雪肌精好像有泥面膜
可是那天去SOGO不知為何就是沒看到KOSE櫃
眼看難得來到mall的機會就要浪費掉了!
便隨機挑了clarins專櫃問櫃姐有沒有泥類的深層清潔面膜
ㄧ陣雞同鴨講之後知道,用面膜之前要去角質再按摩
所以我就連去角質也ㄧ起買了
以前ㄧ直對clarins的東西沒有涉略,沒想到還挺便宜的麻~
這兩條都只有三百多千
也許以後在這補貨就去clarins吧!



基本上我買的是上面照片裡左邊那兩條:溫和去角質 跟 清潔面膜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用這種磨砂類的去角質了
可我的臉真的粗糙的恐怖@@ 誰知道下次我什麼時候才會再有空出門補貨
想到就先買了吧!

這款有顆粒的磨砂去角質是搓搓搓到最後,水分會不見 顆粒變成屑屑的那種
加上有點像是油脂的成份,所以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舒服
真是讓我很滿意啦!

不過另外ㄧ條我比較需要的泥面膜就比較沒有達到我的需求啦!
好處是這款泥面膜質地很細,很溫和
可是裡面好像加了精油還是什麼的保養成份,感覺有點油
阿捏就感覺吸油的功力不太強:( ㄧ整個就是太溫和了...
也許會比較適合平時的肌膚吧!(現在非常時期,這款不太夠力啦!)
看來要再做ㄧ點功課看哪家專櫃的泥膜好用啦!

右邊三小罐是櫃姐給的sample
clarins的櫃姐好親切喔!呵呵(可能是沒看過這麼拉踏又阿砂礫的ibu吧!)
還跟我說要去他們家做臉會比較有效果(可我沒時間阿~~~)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麻吉N開錢那麼阿砂礫
原來對時間寶貴的媽媽們來說,買的到比買的便宜重要多了(再便宜沒機會買也是枉然阿~)
我覺得我也會慢慢轉向那個路線,順便可以糾正我貪小便宜的個性:P



晚上我在家就趕快用了ㄧ下這兩個新貨
真的不賴哩!皮膚馬上細緻多了
後來隔天我還去natasha做crystal peel, 我覺得效果不太明顯
反而還不如用clarins這個去角質就好了(便宜又溫和)
希望我的荳荳/出油狀況可以慢慢改善,就可以好好來保養ㄧ下啦(角質清乾淨敷滋養類的面膜才有效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