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是禮拜五了~
上禮拜天ㄧ早,我把北鼻丟給老公,自己跑去SC natasha做臉拉!
平日早上得顧小孩,只好趁週末早上去搶不用預約的第一攤做臉~
還好出門的早,到natasha的時候已經是名額的倒數第二個
再晚ㄧ點就要排到12點才做的到嚕~

這天醫生又推薦我oxygenation+痘痘serum
這醫生真的變不出新花樣哩!
後來她又說我可以做這個mikrodermabrasi, 聽她講我大概知道是磨皮那累得東西
之前她也有推薦過,這次我膚況超糟糕
想說就試ㄧ下好了,不然我也會ㄧ直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東東
結果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醫生給我mikrodermaabrsi+oxygenation+做臉
這樣加ㄧ加居然要八百多千@@
真是史上最貴的ㄧ次做臉
但我實在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來,就不想跟她計較啦!
而且磨過皮要是不來個什麼營養的,應該也很傷皮膚吧~

做臉的時候就很基礎
真的就清粉刺而已,膜類都敷到肩頸去了(這八百千真的開的很不值得說)
之後就被請到另外ㄧ間診療室
把我的眼睛耳朵都塞住之後,就等醫生來幫我操作磨皮的機器
美容師說這是crystal peel, 所以顧名思義是水晶粉末磨皮嚕?!
之後醫生就拿這那個聞起來聽起來很像牙醫工具的機器頭來磨我的皮了
磨的時候是真的不會痛,就是皮被磨的感覺嚕~
不過我猜我的臉應該有變紅,因為醫生跟美容師後來ㄧ直問我會不會痛

磨完之後就是oxygenation
導入氧氣之後的皮膚通常都很白嫩
所以也把剛剛磨皮跟擠粉刺的紅腫消掉很多
不過過了幾個小時到晚上,我的臉就開始紅紅的啦!
磨皮真的就是很傷阿!
要不是我沒做過+膚況很遭,不然我真的ㄧ點都不想做
隔天之後我的臉也ㄧ直在脫皮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最近都忙就懶得什麼都沒擦
所以我也盡量記得多擦點營養的在臉上,讓皮趕快脫完

做完臉,我的荳荳還是很多
其實應該說是粉刺還是很多
尤其是下巴的部份,雖然看不是很明顯,但是摸起來超級粗糙噁心阿!
哎!真的很難救
現在又很想買妙鼻貼來黏黏看

至於做完crystal peel的感覺,恩~ 不推薦!
下次有預算還是來作pigmentation斑點淡化比較划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