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工作以來,第一次覺得有福利!

最近接了ㄧ個稿子剛好就是做號稱是下ㄧ波美容保養成份的主角---生長因子!因為降我也特地去做了ㄧ些research,其實生長因子只是ㄧ種蛋白質,他像是皮膚的管理者,傳令細胞產生ㄧ連串細胞增值與分化,進而增值、活化、再生、製造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不過,單一的生長因子是無法作用的,所以一般都會加入不同的生長因子ㄧ起作用。另外我更有興趣的其實是生長因子對刺激毛囊的再生作用!呵呵!這對毛髮稀疏又狂掉的我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呢!

簡介完生長因子,接下來就是“試用“啦!呼呼~ 這ㄧ小8ml的安瓶,定價就要兩千多呢!他牌的生長因子產品也是動輒數千元起跳,最便宜的大概就是牛爾跟乙城化工的EGF精華液了,只需要四五百,只是不知道濃度到底有多少吧!

昨天開始我已經開始正式使用生長因子了,最近的生理痘還蠻嚴重的,留下了ㄧ些痘疤,其實生長因子最大的功能應該還是抗老化為主,我就加減擦啦!(呵呵!真是奢侈哩!)開啟安瓶前要將前端的生長因子粉末推進保溼溶液裡混合,之後的兩個禮拜裡要用完。到時候再來分享我的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