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網 心機美人面膜
單片@ 9-16不等★★★

終於收到心機美人的面膜了,我買了布面膜系列的16種不同口味,這下子可以好好的每個都來試試了!裡面包括最近流行的蝦紅素、15胜肽、紅景天,當然也有很熱門的口味像左旋c面膜、珍珠粉、紅酒、玻尿酸等。至於水晶面膜,因為之前已經屯了ㄧ堆別家的貨,就沒有買了!


敷了左旋C跟除痘面膜,這兩個都算是清爽型的面膜。敷起來還蠻舒服的,對我最近在復原的痘子也比較沒有負擔,敷完後皮膚有變亮和透明感,感覺還不錯!心機的面膜也是有片塑膠片夾在布膜中間的那種,精華液也蠻充足的,只是香味我並不是很愛,有點廉價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蝦紅素的面膜的,敷完後很有感覺,真的有緊實、覺得變年輕了!我倒是蠻推薦這個口味的!

朋友用了我給它的草本系列 - Q10跟玻尿酸,說很好用呢!這天我也來敷了玻尿酸臉頸膜,真的蠻保溼的,接下來的幾天,皮膚狀況都不錯!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