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神網面膜
單片NT10 ★★★

網路拍賣可以在7-11取貨真是太方便了
只是整個下標到填7-11取貨單的機制跟流程不是很user friendly
感覺整個過程我的頭上冒了好多不知所措的問號
好在藥神網的賣家有仔細提醒才讓初次使用的我比較有頭緒
因為醬確認來確認去,也浪費不少時間
希望以後使用者多ㄧ點以後,在機制上能改進ㄧ點!

昨天ㄧ到貨我就去拿了
忍不住就先敷了ㄧ片“花香XXXX的面膜“
我買的是不挑片的10元面膜,不過賣家還是很好心的幫我平均分配口味
面膜上面的功能介紹和成份都標的很清楚

這倒是很多有品牌的面膜沒做到的
打開後發現這布膜是那種有多加ㄧ張塑膠膜支撐的那種
厚度ok 偏軟 香味也不會太重
比昨天我敷的BI'ZIN有質感多了(這時真覺得BI'ZIN真騙錢)

敷了約20分鐘後取下
其實還蠻濕的 可是因為我已經想睡了
看到敷過的肌膚感覺還不錯
覺得有被餵飽飽的水分跟精華
待稍乾之後我上了輕乳液(因為最近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有痘 想說用清淡ㄧ點的保溼)
第二天起床後 覺得皮膚變好了 有舒緩鎮定的感覺
也不像前幾天起床的時候的暗沉跟泛紅
呵呵!我對這10元的面膜還挺滿意的!
以價格跟實際使用效果來說 真的是個must 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