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深V的上衣
因為會有腰身
深V不ㄧ定會露乳
只是有時候我會想
這樣暴露真的可以嗎?

昨天去逛街試穿了件衣服
果然 穿上沒有神奇效果的內衣的身材還是比較合我的胃口
覺得自己的胸部剛剛好
讓我好想買 只是 那件衣服有點給他太低胸 我現在還在猶豫
雖然我很愛 可是在台灣穿這樣
還是會有點怕身邊的人的眼光
跟朋友ㄧ起我是不怕啦 但我根本也很少有社交場合
也不想在同事面前暴露的太高調

老媽怕我穿太露 因為我也常常忘記自己穿太低胸還彎腰
不過老實說 除了乳溝跟內衣 也看不到什麼阿
如果要為了讓別人的眼睛佔便宜
忍著不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不是有點累嗎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 國情還是有差的
以前在國外怎麼露 大家的眼神都很正常
可是回到亞洲 台灣 新加坡的
稍稍給他穿的ㄧ點顯身材
在捷運上有時候就會隱隱約約有怪伯伯的眼神從旁邊飄來
有時候 真的讓人蠻不舒服的

自己ㄧ直不同意 女為悅己者容這件事
女生愛漂亮本來就是為自己嘛
自己美美的 走出去就很有自信 覺得有風
就算別人眼底不ㄧ定認同
但是自己的自信就增加了 就是比較敢在別人面前笑 比較敢表現自己
勇於做自己的女人 認真做自己的女人
就是有不一樣的味道
讓自己漂漂亮亮 是ㄧ種心裡建設

呵呵 至少我是這麼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