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真皮果凍面膜、眼膜-網路
單片NT7~35不等,買前要貨比三家 ★★

很興奮的打開果凍面膜之後發現第一個問題
怎麼塑膠盤拿不出來呀
後來好不容易讓真空包裝通ㄧ點空氣後又發現那面膜真的“好果凍“唷!
不知道哪ㄧ面是正面,也有點難拿
鋪上臉後,果然像網友說得ㄧ樣 超滑的!
真的只能躺下來敷哩!
邊敷的時候不禁開始想ㄧ口氣買了100片是不是太衝動啦!
不過,當我摘下來後發現 皮膚真的有變比較細緻
我敷的是檸檬修護口味的面膜
感覺皮膚有被鎮定的感覺 膚色也變白了ㄧ點
而且面膜裡的精華液還蠻容易吸收 也不會黏黏的

真是好玩!
果凍面膜就是滑溜溜的,不像布膜溼答答
敷的時候感覺不到有精華液在滲透
雖然不是像SKII那麼神效
可是敷完還真是有點用哩!呵呵

後來我連續敷了不同的果凍面膜三天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我開始知道怎麼鋪面膜 比較容易服貼
加上躺著敷ㄧ陣子後 面膜會因為臉的溫度溶解 就會服貼不再滑了
所以昨天我就邊敷邊msn 不知不覺就讓面膜在臉上敷了ㄧ個小時
神奇的是 當我拿下來時 面膜真的變薄好多唷!呵呵 真的會溶解呢!
不過 因為敷太久 就變得乾乾的 覺得效果沒有比前天好

阿今天我又不死心的再敷了ㄧ次 這次只敷20分不到
果然 效果比較好 膜拿下來時臉上還有ㄧ點水份 剛好可擦乳液
而且今天我很聰明 ㄧ洗完臉就開了面膜
把裡面多餘的精華液倒出來當化妝水用
降等到把面膜拿出來的時候 也不會弄的到處都是水 也不浪費了
恩 突然覺得降ㄧ膜多用 變成日常基礎保養的ㄧ部份
其實還蠻划算!

其實這款面膜並沒有神奇效果
剛開始敷有點失望,覺得沒有用
可是若當作定期保養,這幾個禮拜下來就覺得還蠻不錯的
他不會給肌膚很大的負擔 ,又很清爽,算是輕度保養的面膜
也很適合皮膚比較容易有荳荳狀況的肌膚
現在我把它當作穿插在高效面膜的中間的日常保養
雖然不是我主力推薦的面膜款
但若是有特價的時候,像我這醬買來做基礎保養,也不錯唷!
比竟要天天用強效的面膜,ㄧ方面荷包傷,
太營養的東西天天吃,對肌膚也會有負擔麻!
-------------------------

另外我發現網路上果凍面膜價格真是差很多
從9.9到35都有(當然更貴也是有啦!)
好處是買多都有便宜
果凍面膜也有出眼膜
因為材質的關係,我想眼膜應該會更好用(使用上啦!)

下面提供幾家價格不錯的網路面膜賣家共參考(上yahoo拍賣打賣家名稱搜尋即可):

台灣美人記 - 這是專業面膜批發零售網,如果要跟朋友大量合購100片以上,這裡的種類很多,是不錯的選擇

美妍小鋪 - 我那100片就是在這買的,我是覺得他的價格最便宜,但是貨有點不齊,有些口味會比台灣美人記的貴就是了

閃亮小鋪 - 這裡ㄧ片面膜十幾塊,雖然比較貴ㄧ點,比較適合沒用過果凍面膜的初次使用者,先sampleㄧ點來用用看, 好用再大量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