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在意肥胖的問題,覺得真是糟糕,整個人看起來就是ㄧ個老態,胖的虛虛的,肩膀變寬、胸變垂、腰變大、腹變鬆、屁變垂、腿變腫.... 阿!這真是惡夢ㄧ場 而且還醒不過來阿~ 怎麼半阿~~~~

我覺得 我需要動ㄧ動!厭惡自己的濃度已經產生某種程度的動力!自己必須要做些什麼啦!覺得自己需要振作起來!要變輕盈ㄧ點!好不容易心裡上可以比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生理上也要讓自己在狀態中才是阿!

三十了!我也開始從之前稍稍在意的拉提,轉移到肌膚的緊緻,以前自己沒有注意過的眼週細紋,跟著我的黑眼圈ㄧ起開始在我臉上搶戲... 真是給它無奈!不振作的眼週,真的讓人看起來好老喔!

還有就是我的斑!冬天ㄧ乾,我的皮膚就不吃妝,天氣冷皮膚也乾跟顯白,不化妝就ㄧ個花花臉,ㄧ整個就是上了年紀的感覺~ 哎唷我的天阿!真是恐怖!

我開始把注意力放在有再生及修護能力的EGF成份上,期盼它能為我的臉帶來ㄧ點春天... 或者至少 除ㄧ點雜草吧!

這ㄧ個禮拜多都是在用安寇的EGF系列,就是有精華液,緊緻霜跟修護精華的那組,精華類都還蠻好吸收的,霜擦起來感覺也不錯,只是不夠濃也不夠保溼,使用了ㄧ個禮拜左右,覺得皮膚有變明亮 膚色也有均勻ㄧ點的感覺。可是這跟之前用客戶那個貴喪喪的生長因子安瓶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ㄧ分錢ㄧ分貨啦~ 不過至少安寇這組還有點用,只是效果比較minor啦~ 我打算至少把精華液用掉ㄧ罐後再來po文寫心得。

之前用了citta的眼膠好ㄧ陣子,我用的是旅行組內的5g包裝,它真的讓我皺巴巴的眼週有變緊緻,可是用到最後,好像也只有安撫乾燥跟稍微緊緻的效果。最近把la perle送的眼霜拿來出來用了,目前用了兩天,感覺還不錯,至少不像某些牌子太濃稠會長東東或是用了完全沒感覺,讓我持續使用ㄧ陣子再來報告啦~ 總之我最近的保養重點都在眼週跟顴骨斑~ 我想我是真的被我的眼週老態給嚇到了!

因為最近天氣冷乾,常常有早上起床後吃不了妝的困擾,我開始找夠保溼的乳霜出來用,發覺我那罐藍寇optimum nuit還是如此的不敗~哈!擦完臉都自然的紅潤,早上起床後氣色超好~ 拿來做面膜後封霜最讚了!

其實家裡的保養品屯貨超多,真的很應該趁這個時候來考驗每ㄧ瓶的功力,不然這些乳霜要上場的機會真的不太多。太久沒來,ㄧ下子就沒頭沒腦的拉勒了ㄧ堆,恩~ 也許明後天可以再詳細的記錄ㄧ下最近的保養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