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口角炎就是ㄧ個身體虛弱的徵兆了,掐指ㄧ算我的MC也快來了,每次生理期快來的時候就很容易生病,尤其是我又在飲食控制的時候,這次真是自己疏忽了!因為這兩天的寒流,真的把我給冷到!

鼻子從昨天就開始跑... 昨天晚上嚴重到我整夜沒睡,還不停發自內心的“冷“,哎~我帶著2007的紀念品,開始了我的2008...

把我的生病法寶都搬出來了,維他命C, enchinacea, manuka honey etc. 因為有喉嚨痛的徵兆讓我更緊張,想到什麼就趕快來吞幾棵:P 這時候就覺得,人真是不能懶,偷個懶ㄧ個禮拜沒有乖乖吃營養補充品,病毒果然趁虛而入,2007 2008對我來說都是病耗年,真的不能太大意啦~

我的鼻子已經被鼻水折磨的紅紅的了,一副病容,昨天晚上吃的manuka honey已經開始讓我被感染的呼吸道開始化痰(果然有用),感覺身體開始發熱,有發燒總比只發冷好啦~ 待會洗個熱水澡、敷敷臉後就趕快窩進被窩醞釀 養精蓄銳覺 吧!明天又要上班去打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