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就覺得自己的衣服好少喔~

事實是,我冬天禦寒的衣服是真的很少啦~ 羊毛衛生衣早就掛光光(上一次採購時是十多年前在國外唸書的時候的,那ㄧ批早就穿爛了),以前的長袖上衣也穿舊、髒了,舊了的毛杉開始變成我的衛生衣(呵 好省呀我 其實是懶得去買啦),棉質的上衣會泛黃鬆塌也早就被我送給二手衣回收。好在要入秋前我有買ㄧ些NET的長袖棉T,只是現在溫度直逼10,不靠些動物毛真的撐不下去。

我的毛衣們,當然也是十多年前那批啦~ 大衣外套也是.... ㄧ直沒有添購的原因有ㄧ半是我老是覺得台灣沒有我的尺寸,所以我也很少會主動去逛街買衣服。可是阿可是,歲月不饒人,就算我的身材有依舊(但它並沒有)、衣服狀況保持的好(他們都長滿毛球了),剛剛榮登三字頭寶座的我也不能繼續走花樣年華的穿衣風格吧~ 哎唷!光是想到不知道要穿什麼舊覺得很Lost~ 感覺自己的ㄧ部份自我也消失去ㄧ樣~ 似乎,我就像ㄧ個用了幾十年的商標ㄧ樣,為了順應潮流,需要重新定位調整了!那麼,身為“成熟女人“的現在的自己,應該穿些什麼呢?

不管世俗的標準如何,我想我都是愛深V上衣的~ 哈~V領可以讓比較大隻的自己(上半身也長)有腰身的錯覺,反正我屁股大,降子的錯覺有加分的效果。繼續買V領應該舊不會錯了。

胖大腿,穿裙子會比褲裝好;腫小腿,超長喇叭褲裝可以修飾。真是矛盾阿!基本上我這幾年我變的很愛穿褲子,因為... 我根本穿部下以前的裙子阿!!!腰變粗啦~ 所以,幾件合身的裙子也是必備的。在台灣買長褲... 這我就隨緣啦~因為要買到夠大夠長的很難...

我想我的冬衣新策略就是層次增加保暖度,所以除了買質料好ㄧ點能夠禦寒的薄毛衣,我就直接把目標放在質料好的大衣上了。不過好的大衣也是ㄧ個貴,要找到喜歡又合身的,也是要隨緣啦~ 但是我想,接下來,我可能真的要花心思去逛逛街了,好好為自己的re-imaging動動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