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間新的超市Farmer's Market,又給我發現ㄧ罐新的Enchanteur系列的乳液


之前我買的Enchanteur Alluring包裝上是紫色的玫瑰花(照片中右)
今天這款Cherish, 是藍色的玫瑰花(左邊那罐)~
香味乍聞是果香,但是真的擦在身體上後,有點成熟的檀香就跑出來了....
真是讓我有點傻眼呀~ 因為在超市只能打開聞聞不能試用
看來我這罐又要用很久嚕~~
Enchanteur系列,真的都偏重口味啦~ 今天買這罐一萬六印尼盾,合台幣約五十幾塊吧!

我還特地做了功課,原來Enchanteur跟之前我很愛用的Sumber Ayu是同間公司哩~
這是他們公司UNZA VITALIS的官網
雖然都是印尼文,不過左邊的選單還是可以從產品系列的英文字找到產品

Sumber Ayu系列的磨砂膏


Sumber Ayu系列的磨砂膏 - 最近出的蜂蜜口味


這裡是Sumber Ayu系列的連結
可以看到Sumber Ayu系列的商品啦~
其實在這系列底下有兩條產品線,上面兩張照片是其一
另外ㄧ條產品線也是身體磨砂膏,但是包裝跟口味都不太ㄧ樣(我沒有po過)
價格也稍稍貴了幾千吧~
給大家參考參考啦!如果哪天去bali島渡假可以當伴手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