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啦~~~
就是Gucci官網裡Sukey包的新款 ----  Gucci 2010早春 Sukey皮邊麻布緹花 托特包



我買的是大的,雖然,覺得有點太大:P
但沒辦法,小的印尼好像沒有進(問店員都說沒有)
看到這個也是最後ㄧ個了,又聽到是限量,結果居然當天就買了:P....



上面是大包(看手把跟袋身的比例)
下面照片是小包(英文敘述是寫Medium中包啦)
小包是不是可愛多啦~



下面開始就是我的新包 實品~~



這季的這款sukey包官網裡只有兩個新款,ㄧ個是我這米白編織材質
另ㄧ個是鱷魚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銀色的材質
不過我後來去ㄧ個網站還看到有白色蟒蛇皮的版本(大小包都有),也好讚喔~ 畢竟這種皮的比較耐用又耐髒啦!
可是只要是皮的,我都買不起......



這個編織版的限量包是用纖維交錯編織出來的
我ㄧ看就好喜歡唷~ 因為它有紋路的質感很低調,又沒有ㄧ堆怕你沒看見的logo



而且因為不是皮的(只有邊邊是啦)也比較便宜
這個在印尼買將近12條,差不多1200美金
可是我後來查,在官網的美國網上購物定價才1000美金不到就是了.... 英國更便宜!要買名牌包還是歐洲最划算啦!



比較安慰的是,我在台灣的奢華時尚購物中心網站大概比了一下價,好像還便宜ㄧ點~(雖然那裡代購的是小的啦)



不過包包買回來以後,我真的覺得,這大包,好大呀~~~
好在我人也大隻,比例上看來是還好
但是這大包,平常也很難天天帶呀~~



我根本沒那麼多東西裝....
但因為該死的"限量",讓我覺得現在不買,以後好像沒的買ㄧ樣
而且,我真的很愛這種沒有logo的設計啦!(也很難得給我度到有出)
我打算以珍藏的方式收著這個包,因為這也是老公買給我的第一個包,很有紀念價值
要是真給我天天帶到髒,應該也是會很心痛吧~~
我打算自己再存錢買ㄧ個小的,可以讓自己天天帶著用的那種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下面這個的 Guccissima 09秋冬-Sukey走秀象牙白色雙G壓紋全皮托特包
不過雅加達這都賣完了,只剩銀色的
這個在這要賣美金1500還是1600我忘了





本來退而求其次想買帆布版,而且帆布版才九條(900塊美金左右)
但老實說,沒買過名牌包的我,還是有點不習慣拿著有那麼多明顯logo的包(真害羞)
後來想想,既然這款都夯這麼多季了,搞不好還會再出
不如還是買限量版的,比較像我的感覺的編織包
不過,這帆布版真的越看越好看哩~~
也許要是我真的有機會出國去新加坡或香港免稅店的時候,真的狗屎運有給我碰上有貨,搞不好我真的就弄ㄧ個回來了!~~





不過呀不過,我覺得我現在還是有點衝動啦!
若是真的第一次買名牌就真的連買兩個同款不同尺寸的包
那不是真的有點失控嗎?!:P (那我應該會從此跌入虛榮與敗家狂的無底深淵)
所以我現在要先focus在我的新包~
實際體驗ㄧ下,這樣下次買包也比較知道怎麼選~
呵呵~ 雖然它有點大,但是它真的有我的名字在上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