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唸書時代的好朋友E,
若干年前在新加坡跟她重逢的時候,她送給了下面這個皮包當禮物....



當下拆開的時候真是傻眼,因為我知道她不可能買真的送我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因為她買了兩個一模一樣的,一個給我一個自己用
而且這個皮包,做的也太像真的了吧!
質感跟手感都好好喔~ 甚至連假的保證卡都有
對當時對名牌還很沒概念的我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對麻吉的品味沒的挑剔~ 只是....
因為不是真的,我還是覺得怪怪不太敢拿出來用:P


最近去逛到Prada店裡看實品,其實真品的皮質好像薄ㄧ點細ㄧ點啦!如果只是看外觀不摸,真的分不出來吧~
這3A品的品質真的不賴,算算她買給我也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前兩天跟麻吉見面看她還在用,都還是像新的ㄧ樣!(其實我後來拿來裝外幣,用到現在也是還像新的)這樣的品質跟價格還蠻划算的麻~

*****
大概又隔了幾年,我來印尼看她的時候,她又買了個包給我...
這次也是她買了兩個一模一樣的兩個顏色讓我選....
因為她都已經買了盛情難卻,我最後只好又扛回ㄧ個3A的prada手提包...



其實這個包包真的蠻好看的~
樣式很萬年/經典不退流行,皮質很軟跟質感也不錯~
做的很細很真,該有的細節也都有(連那鎖跟鑰匙都有附),
說實在,要不是上面有那麼明顯的logo,我真的很喜歡說~ (就算是真的,上面有那麼大的logo我也很拍ㄘㄟ帶啦!)



曾經,我想說把它改造ㄧ下,應該那個大logo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所以去泰國的時候,我買了條Jim Thompson的絲巾手帕裝飾了ㄧ下
看起來真的年輕多了~
不過,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這還是不是我的style呀~



最後這個包也是,放在我的倉庫裡好幾年....
一直到這次我娘幫我帶行李的時候才帶來
我娘打包行李的時候看到我有這個包也是整個嚇到:P
想說她女兒什麼時候便成敗金女啦:P~



但不知為什麼,最近把這包拿出來
感覺,自己比較敢拿出去了
也許是,這包,本來就是印尼的麻吉給我的麻~(啊這裡就印尼啊,大家都是人手一包)
而且,在這,大家去mall都穿的比較正式(我每次都穿的很像老公的非庸)
再者,這裡沒人認識我啦~
就算拍ㄙㄟ丟臉什麼的,都可以假裝不是我啦:P  哈哈~

不過說真的,這些3A名牌,真的跟店裡賣的真的差不了多少
除非真的拿來兩個仔細的比較,不然看著路人這樣背 誰分的出來到底真假呀?!
真的名牌就像專櫃保養品ㄧ樣,因為要養飽很多人(設計師到廣告商)
定價非得設的高ㄧ些
我比較相信3A產品是真的反應商品成本啦~
不過,3A產品真的是有侵害到人家的著作財產權,
我不能說買哪樣才是對的
(現在名牌也真的貴喪喪,不知道是不景氣下年輕人薪水的幾倍,我相信大部分的美眉其實都只是抱持著好奇的態度想要體驗擁有的感覺而已)

其實除了上面這兩個,我還收過中國友人送的LV錢包哩!
還是當時很夯的彩色春上龍系列
因為我當時ㄧ收到就知道自己一定不會用(那系列我本來就不喜歡啦)
啊友人居然還說,這個不是真的啦~沒關係收下啦!!
真是ㄧ整個讓人無言呀~
後來那個包被我丟掉:P (老實說我跟那友人本來就不太熟啦!所以不像麻吉給我的我會捨不得丟)

不知道,如果是與名牌包為伍習以為常的人收到3A包會是什麼處理方式跟態度呢?
最近聽朋友說,他妹妹在賣3A包,連XX城市的製作人都是她的客戶哩!原來外國人也夯3A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