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貨了到貨了! ㄧ下午都在等的電鈴聲終於響啦!
挖!真的用Coach袋子裝著送來的噎!
這個代購賣家還不錯麻!

好大ㄧ袋,從紙袋裡拿出紙盒
上面還貼有Banananina的名片(右上角)



一打開,裡面也有貼ㄧ張
背後寫著,Thanks for shopping @ banananina   xoxo, maia
maia是Bananania的賣家,如果寫email都是直接跟她溝通的



迫不及待把coach的包裝紙拆了!
好大的ㄧ個包呀!
感覺,怎麼比想像中還大哩..... 數了ㄧ下上面的C....
ㄟ 多了ㄧ個!



趕快上banananina格上看,對阿,人家格上的包只有三層C
我這怎麼四層呀~~~



訂錯了呀!
在旁邊看好戲的老公露出面有難色的表情....
這個包,真的有點太方長呀~



他本來就寬了,如果連長度都這麼長
小個子的婆婆可能會覺得太大呀~~
而且你知道,"媽媽"們 都很少拿這麼大沱的包呀~~



上面那張是有打閃光,下面是沒有
但是仔細端詳,這包,真的很耐看哩~~~
深藍色的牛仔單寧+皮革
有年輕的感覺,又不會太正式



裡面是紫色緞面,感覺工很細哩~~
兩面都有拉鍊內袋,很實用呢!
老實說我越看越喜歡啦~~



擺在沙發上再來張閃光照
我問老公,不然要不要把那個麻吉送我的Prada包ㄧ起帶去給婆婆挑
如果她覺得這個太大,還可以選那個小ㄧ點的Prada包
老公居然說: 可是那個Prada是假的噎!(ㄟ 上次不知道是誰說要把那包送給婆婆的呀?)
我回:你的意思是說,你現在不覺得這個是假的囉?(因為他之前ㄧ直懷疑這賣家是在賣假包)
他說這個皮還蠻好的呀~~~



呵呵~ 真假問題我就不多著墨啦!
下面再來ㄧ張沒有閃光的,這顏色比較準
我趕快打email給maia問尺寸的問題
結果真的是她們弄錯了,他也馬上回覆我看要不要換其他的現貨 Tribecca Lurex Navy
她可以馬上快遞給我,晚上就會收到
不過那款Tribecca跟我訂的另外ㄧ個金色包是同系列,而且又是帆布款(而且我也不覺得我婆婆會比較喜歡那個)
最後我跟老公決定先給婆婆這個包,看她的反應再說囉~



整個跟maia溝通的過程,我覺得她很有誠意而且回覆超迅速(印尼人都是人手一隻黑莓機隨時都可以通)
她也願意讓我換貨,只是因為都要從美國再下單再快遞回來,真的趕不上過年
但我也問到個好消息,就是這批特價均一價2.5條的coach包還有貨
如果還想搶購的,還是可以寫信跟banananina下單哩!




明天包包就要送給婆婆了
趕快來試背ㄧ下~~



哈~ 我背剛剛好說!
而且真的蠻好看的,單寧包真的耐看呀~



我家鏡子都長在奇怪的地方,拍照出來光線都粉怪
試背照都糊糊,大家自己感覺就好啦
包包細節可以看特寫照



我大概研究了ㄧ下,這個Zoe包的大小
幾乎就跟Hoboㄧ樣,都是四個C的深度
當初我就是覺得Coach包怎麼都這麼寬大呀 所以ㄧ開始興趣缺缺
而且說實在,這個4C的尺寸
起來真的會比3C的年輕就是了
雖然3C感覺比較時尚,但也有某種程度的成熟感



多了ㄧ個C的高度,雖然少了ㄧ份精緻
但是年輕人揹起來反而多了ㄧ份帥氣跟隨性~
味道又不太ㄧ樣了
總之這包,真是耐看呀!
希望婆婆會喜歡唷~~ 不然要換貨又要等兩三個禮拜,這樣過年期間就不能帶出去現寶囉~~



延伸閱讀 貪小便宜要不得之Coach包Sale
http://www.wretch.cc/blog/lebacon/2429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