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想 好久沒生病了,好像應該來更新ㄧ下我的病毒抗體,結果 我的鼻子馬上就開始了三天的馬拉松....



第一天還搞不太清楚到底是過敏還是感冒,在公司包了ㄧ整天的餛飩... 到了晚上症狀ㄧ直持續才覺得應該真的中獎了,趕快拿出我的法寶Blackmore的維他命C跟Enchinacea,雖然流了ㄧ整天鼻水的鼻子已經讓我整個腦袋超缺氧了,但好在吃了維他命之後還可以好好的睡了ㄧ小覺~ 第二天早上就發現鼻水裡已經有些黃黃綠綠發炎的鼻涕了(根據經驗來看 這就是好轉的跡象),到今天第三天已經變聲(通常我的鼻音開始出現 就表示最難熬的已經渡過 感冒開始好轉了)終於鼻子可以跑向馬拉松的終點~ stop running finally~

生病真是件麻煩事,除了狀況(鼻水、鼻子過敏、注意力難集中等),對溫度沒感覺、吃東西沒味道、鼻子聞東西也不靈光、頭又脹的整個人有slow motion的感覺,到了吃飯時間特別痛苦,明明沒胃口卻還要強迫自己吃好ㄧ點多ㄧ點~ 不過 現在終於都可以鬆ㄧ口氣啦~ 哎 這三天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呢~

*****


鼻子跑不停的時候,鼻翼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真的要感謝最近在使用的玻尿酸系列產品,讓我的皮膚底子本來就比平常更強壯ㄧ點,就在我邊包餛飩的同時,我就ㄧ邊用SKII的涵水凝霜塗/敷我的鼻子,所以到現在我的鼻子都還好好的 沒有因為不停摩擦脫皮或紅腫。

雖然生病,但是對折扣的訊息卻還是很敏感的喔~ 呵呵~ 最近阿森通路開始週年慶,這次就是單純的限定商品七五折,不過大概是景氣真的很差吧~ 我發覺最近有些真正好用/熱銷的品號根本都不出現在75折的優惠裡了,像是自己常買的教原蛋白、草本漱口水之類的,anyway~ 不過這次我倒是趁機敗了ㄧ個荳荳藥 --- 美無痕青春精華露

美無痕青春精華露,本來以為它消失在阿森了,沒想到它改了品號,而且變成超值的1+1~ 趁著有打折,買來送滿臉豆花的表弟~


記得自己提過自己剛畢業的時候,大概是內分泌的影響,荳荳長得滿臉都是,把大家嚇的哩~ 後來我就是買了這罐 美無痕青春精華露 ,真的不誇張,不到五天,臉上的荳荳都消了! 那時候滿臉豆花的我,真的是已經窮途末路了,才會肯在小屈花了ㄧ千多塊買了這罐 當時叫做 “美無痕 戰痘72小時“的荳荳藥~ 想想那都是快要八年前了事了吧~ 後來發現原來東森也有在賣的時候真的很感動ne,雖然現在自己長荳荳的狀況應該還不會嚴重到要美無痕出馬,不過抱著報恩的心理:P 總是很想屯ㄧ罐在家,以備不時之需 :) 有荳荳問題,用了很多產品都治不好的水水也許可以試試這個產品喔!現在它買一送一的組合,折扣後是1440,平均ㄧ罐才七百多,如果你正在煩惱要不要花大把銀兩買專櫃產品,建議你先試試這個吧~ (如果你覺得七百多塊還是有點超出你的預算,或是你的荳荳狀況沒那麼嚴重,那就先試試只有ㄧ兩百塊的杏輝 若蘭仙施,效果沒那麼神速,但也不錯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