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就看到這CharMellio新品牌的曝光,那時候就很想試試它家的眼霜,不過上網看了ㄧ下,價格好像不是很便宜,感覺很像又是哪個海洋拉娜的翻身,就沒有再笑想了... ㄧ直到前兩天電視轉台的時候看到它出現在momo...

還沒看清楚購物專家跟來賓賈欣惠說了些什麼,馬上就上momo網站查詢價格跟產品內容,2490元包含日霜、乳霜跟眼霜各兩罐,感覺上是個不錯的組合~ 馬上就網上下單了.... 可是就在我按按按到最後完成訂購的步驟的時候,系統居然說存貨不足,無法完成訂購... ㄟ 這是什麼情形?! 因為我也沒有光顧過MOMO,乾脆打電視上的電話訂購去,因為之前就已經加入過會員,我就直接語音ㄧ路按按按到完成訂購,這次系統就沒有說什麼庫存不足的訊息了。

不過,昨天我收到momo的簡訊說,我訂購的CharMellio要等到12/12才會開始出貨... ㄟ 那還有半個月哩?! 因為也沒有光顧過momo,網友也是反應momo效率很差.... 恩~ 我同ㄧ天在阿森買的美無痕,今天早上到貨了,momo的CharMellio還要等半個月.... 果然網友說的是真的,恩~ 買都買了,也 只好等啦~

剛剛好奇又上網google了ㄧ下CharMellio,因為媒體報導、女人我最大、雜誌廣編都把它寫的好像是美國的品牌,因為它說是為了要研發給戰後受傷患者去疤而使用 衍生出來的產品,它的官網乍看之下好像是英文,但是在首頁馬上就出現 “english 中文“ 的選項.... 很詭異....(美國的市場都多大壓,繁體中文市場是哪根蔥),而且英文網站的售價是新台幣計價,所有的地址、匯款資訊也不過是中文翻譯成英文罷了,就 很怪... 媒體報導的部份上的也大都是台灣本土的雜誌... 我的結論就是,這應該 根本就是個台貨吧!

當然台貨也沒什麼不好,像UNT 台鹽的綠迷雅等 也是我個人超推薦的產品,之前台灣監製品牌Citta也是好用的不得了,可是,CharMellio這樣故弄玄虛就讓人就點不是很“鬆快“,感覺有點被騙。well~ 如果仔細去看字裡行間的介紹,說真的它也只有說是某某博士“特地為亞洲人研發“的產品,恩~ 我只能說,它的品牌操作與行銷手法真的很有技巧啦~ 總之,等產品到貨後再來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