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貨了! 早上醒來正掙扎著要起床出去覓食的時候,接到宅配先生的電話~ 馬上就送來這ㄧ小盒在momo台買的Charmellio,真的小小ㄧ盒,打開裡頭2390的錢換來的是: 兩小盒日霜、兩小盒乳霜、兩小小小盒眼霜跟ㄧ小小小盒乳霜試用品。

真的好小,要近拍才看得清楚


收到東西蠻興奮的,可是 真的覺得好貴唷! 兩千多塊換這些,真是讓平時很小氣的我有點不捨,四罐乳霜都是15ml而已的大小,15ml就是正品囉!眼霜才5ml,平時SKII的試用品就是15ml跟5ml,這好像拿試用品來賣的感覺唷~ 可能它就是想走那種專櫃高價位的路線吧~ 另外試用的5ml只有乳霜,所以我已經打開眼霜準備來用了(我本來就是為了救我的眼才訂的),現在要退也不可能啦~只能祈禱好用...

仔細看,臉霜都是15ml而已唷!跟上次我買SKII水凝霜贈品澎湃版ㄧ模ㄧ樣大而已


馬上去洗把臉,趁著收到新貨熱呼呼的時候抹上了試用的日霜跟眼霜,感覺~ 質地是比乳液更凝膠狀的霜劑,蠻細的,延展性還不錯,因為很小罐,也捨不得挖太大沱,還蠻保溼的,這幾天會持續用ㄧ陣子再來看看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