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爾BioBeauty又出新貨啦~ 上面擺明的寫著 Extreme DARK CIRCLE Concentrate~ 我的天阿!怎麼可以不買它呢!


HMC亮眼神眼部精華素
20g/NT.500 (新品八五折優惠425)

呵呵~ 又來ㄧ隻我的黑眼圈救星“候選人“,不過這次的產品名稱上就直接的寫著 Extreme Dark Circle Concentrate (極致黑眼圈精華),挖~ 實在非要來用用看不可啦!拿到貨現在用了快ㄧ個禮拜了~ so far so good~

不過這產品的質地是霜狀~ 而且有超多的亮粉... 這亮粉可以折射光,該不會所謂黑眼圈就只靠這些小亮粉“折射“掉吧?!當然啦~ 我想牛爾應該不會覺得我們有那麼好騙啦~ 不過有了這些亮粉,白天上妝後,眼部氣色是有好ㄧ些~ 產品裡實際的治黑眼圈成份,應該要多使用ㄧ些時間再來定奪吧~


*****

最近跟我的同事玩交換遊戲~ 各自把家裡冷落許久的化妝保養品拿來交換,結果我換到了兩個粉底(慕斯跟凝霜)、防曬粉底、妝前霜還有ㄧ條BBcream~ 呵呵~ 雖然都是二手,但是有新玩具的興奮感都是ㄧ樣的~ 呵呵~ 而且我突然發覺,我手邊的粉凝霜怎麼辣麼多阿~ 除了我本來的cover系列(目前還有兩種),加上麻吉跟同事給的,如果再不勤勞點乖乖上好底妝去上班,真是有點對不起大家的好心~ 而且 數數,我前陣子買的防曬跟BB也很多~ 恩~ 好啦~我要認真的來做防曬了~

這些新玩具等我慢慢玩出心得再來po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