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繼續在FB上潛水~ 又找到很多間賣batik或是賣batik包的賣家~
除了仿名牌的款式之外,其實也有很多賣家有自己的設計
有些設計有想法 但可能做工還不純熟,有些就真的還不錯看哩!
讓我從鍾情的拖特 到 neverful 到boston之後,又有想要的包款了!

這篇推薦的賣家,我都有小小研究ㄧ下它的包
雖然不是真的買來使用過的那種研究,但我也花了不少時間研究照片
是我個人會想要購買的買家介紹,逛逛吧!

這間 Everlasting Batik 其實之前就看到過了~
不過它家的照片款式真的不多,Batik也不美
加上我那時候滿腦子都是拖特跟neverful~ 現在仔細看看才發覺,其實它還有其他的款式也挺獨特~
像是下面這個保齡球包(照片裡小款S)其實挺可愛^^



而且這種尺寸的小包在網拍挺少見
就保齡球包,我也只有在專做全皮的賣家網上看過
Batik保齡球包還是第一次看到,價格三百多千也挺合理~
Everlasting Batik的包包都是牛皮跟羊皮(兩種相差不多)
價格都標在相簿介紹裡,還挺透明化
缺點是,它家老闆挑batik的品味跟我有點差距
雖然看到喜歡的包款,但是它家的batik布花色我都不太愛@@
看介紹裡說,如果想用自己的布,可以快遞到Bandung去~ 恩~ 那我還得先花時間尋覓我愛的batik布...

以前我不怎麼愛抽繩包~
看到朋友阿姨們揹LV的抽繩都覺得好老氣
不過我仔細看了ㄧ下下面這款抽繩,突然發覺,抽繩包也不過是拖特neverful的親戚麻~



而且有提把,又有肩揹,繩子抽起來就又跟neverful的包型差不多啦!
這麼多變百搭的包,真是沒理由不喜歡它阿~~(很有層次感)
抽繩包的工應該比較多(還要打洞抽繩),在網拍其實也不常見
目前只有在兩間賣家看到過,做工細節處有ㄧ些些不同
不過Everlasting Batik的價格挺公道,ㄧ個約四百多千就有~


另外ㄧ間 Ziba Label 也有這款,細節上感覺精緻很多
不過我順口問了ㄧ下羊皮款的價格居然要八百五@@
雖然說它家的抽繩包顏色選擇比較多,但是八百五真的不是可以輕易做決定的價格阿~
不知道Ziba的靈感是不是來自Everlasting Batik, 連第一款的batik布顏色都挑的這麼接近



上面那個已經賣出,下面是比較近期的新品



Batik布常會有雲的圖案,有時候上面還會有蝴蝶
這款晚霞+水藍皮好亮眼喔~
雖然很美,但是主題性也太高了阿~~



另外ㄧ個讓我很想買買看Ziba的原因,是它家包包的厚度
瞧瞧下面這張照片,包包皮看起來好柔軟喔!
我覺得Batik包大忌就是包包皮太硬了(上次Batik Queen的就超硬,感覺像布表在卡紙上,或是頭髮噴了ㄧ堆髮膠 風吹都不會動那樣死死的@@)
Ziba的包包花色總是配的粉美阿~
下面的粉紅neverful包也是好粉嫩喔~



老實說我不喜歡用扣還的neverful~
neverful要是沒有抽繩,感覺上差很多哩~~



包包配色這真的是種天分
就像設計師的風格ㄧ樣,可遇不可求阿~
有些包包賣家/小幫手,真的就很沒sense,
有時候真的還是得多花ㄧ點錢,才能弄到質感比較好的東西~



瞧瞧下面這個粉紅包,好粉嫩喔!
跟印象中的重顏色重圖案的batik很不ㄧ樣吧!
好美喔~ 就算我沒有很愛這包款 都很想買下去了:P



下面是Ziba家的boston包~
那個花色跟皮革也是絕配阿~ 我現在打算用拉鍊的設計法來分boston跟speedy包
像這種拉鍊有拉到兩側( 然後包包中間有抓折的),我都要叫它boston包



阿像下面這樣,很單純的 拉鍊只有做在包身上面的,就是speedy啦~
事實上 LV speedy不就是這樣嗎?

下面這個包包是Cita Rusantara的包~
他們家的包感覺做工挺細的,瞧我平時不愛的speedy, 它都做的這麼精緻的讓我想買了~
不過他們家包款不多,大都款式很簡單,用料也不是很貴的那種
但因為做工精緻配色也不錯,感覺都挺優雅的



下面又是ㄧ款speedy, 這花色好美喔~ 也是很少見的配色
這是Josheva Sabrina的包包
Sabrina有開家店面,它家的包包有ㄧ半以上都是全蛇皮款,挺精緻的
流行感也挺足~ 除了常見的包款,他們也有ㄧ些皮夾類的~



像是下面這種收納夾,我就覺得蠻有質感也挺實用的
之前有看到朋友有用過,



不過朋友當初的那款不知道是哪買的,裡面夾層設計跟這不太ㄧ樣



這間價格我還沒問~
不過這樣的小皮件真的會比買個手提包實用,門檻也比較低



呵呵~ 女人的包包真是買不完阿~
看到美的都想弄ㄧ個回家
不過真正每天能用的上的,也只有ㄧ個阿!(就像鞋子買再多也只有ㄧ雙腳阿!)
有時候這樣逛逛,抓抓照片 po po文,其實也很滿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