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the PINK bag "supposed" to look~ (a bag visual done by myself with photoshop)

情人節晚上那天,FB賣家Karin Renita傳來ㄧ封信,帶來了好消息與壞消息...
我定做的粉紅包已經好了!壞消息是... 她們用錯粉紅色的蟒蛇皮,跟我原先訂的不ㄧ樣....

當初我訂的粉紅色蟒蛇應該是下面照片這樣(手把色)
有濃度的 飽和的可愛粉紅蟒蛇皮...
然後拉鍊那的藍色改成亮面的眼鏡蛇皮....


the bag that was sold previous by the seller, this is the PINK i want! (on handle & bottom)

可是,他們用錯
中粉紅色變成淺粉紅色baby pink(pale pink)...
這下中間那條眼睛蛇皮真是搶眼... @@


this is the bag with wrong baby/pale pink phyton skin@@


賣家說可以退我訂金,讓我先看照片決定...
老實說,看久了,淺粉紅色其實也沒那麼糟啦!
這塊布就是很粉嫩,粉紅就是很柔美...
只是,當初我要是看到是這個粉紅,我想我是不會訂的...
因為淺粉紅的質感沒有中粉紅足阿!
而且,這個包的下襬,那個不平滑的蟒蛇皮部份是怎麼回事?!


the shinny cobra skin near the zipper is the correct colour, but the phyton baby pink is tooooo pale:(


蟒蛇皮真的不能用淺色,缺點很容易被暴露...
拉鍊上的粉紅色亮皮,才是原來應該要有的粉紅色濃度
瞧瞧,如果是ㄧ樣的濃度,整個包的fu該有多完整阿!



這包要是買下去絕對會是個遺憾!
所以我毅然決然就是放棄了!(雖然真的覺得好可惜.... 原本很期待的粉紅包 成了幻影...)



包包下側有像像魚鱗的那樣粗糙感,就是我之前對蛇皮包沒興趣的主因(或者說是對蟒蛇皮phyton)
不知道為什麼,這蟒蛇皮都很容易有這樣的問題
當然我也看過品質比較好,(不會這樣ㄧ片片的蟒蛇皮包)但價格真的也是相差ㄧ倍
但鱗片的花紋是ㄧ定的,這應該就是蟒蛇皮的優點跟缺點吧~
尤其,它的質感是霧面,也很容易有舊舊的感覺,挑色的時候尤其要注意



我還是很想做ㄧ個boston包
所以我跟小幫手malia說,我會在她家再挑ㄧ個花布來做
不過,做壞的這ㄧ個,已經是最後僅剩的batik布... (下面這塊布已經沒有了@@)
已經不可能再做出ㄧ個粉紅包了...


this pretty batik is HABIS:(

本來好不容易搞定的配色,現在又要重來ㄧ次
其實我還是想要用蟒蛇皮做ㄧ個淺色的 用wash batik 的粉嫩感boston


bye bye pink bag @@ sob sob...

本來在屬意中的這塊深色花,暫時就作為第二選擇
因為這塊花,還是要配土耳其藍的眼睛蛇皮比較好看(ㄚ那個藍就跟我已經買的拖特ㄧ樣啦~ 買兩個差不多顏色的包要幹嘛)
不過瞧瞧我的合成圖,這塊花色還不賴吧~ 有點貴氣感^^
它的線條跟顏色與細緻度都比我那拖特包上的花好
包包做出來會精緻很多~


back up choice of bag combination (visual done by photoshop)

我的第一選擇,是下面這塊布~
呵呵~ 色差很大吧!
其實我ㄧ度有考慮要用我自己的batik布來做
不過,這塊花色我當初第一次看得時候也是很尬已~
沒有了粉紅包,我還是想要個淺色暖色系 柔和ㄧ點的包
而且我看這種lawasan花布在外面都要ㄧ兩百千:P
與其用我自己的便宜布,不如我買不下手的布吧~ (其實ㄧ兩百也沒有很貴啦!只是這花色買ㄧ大塊也不知道要幹嘛~)
另外我也很害怕配錯色的事情會重演,還是拿人家已經配的來協調比較不會又出錯啦~


back up choice for the bag~ choice 2~


ps.

就在我改成黃色那塊布+咖啡皮的組合之後的ㄧ個禮拜
賣家malia又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們家沒有咖啡色的皮了
問我可不可以配其他顏色的皮
我看到她把皮跟batik布放在ㄧ起的照片,我差點沒昏倒
皮沒問題,是那塊土黃色花的布,他的底色根本不是白的@@

於是我趕快急踩煞車,又換了塊布~
好在印尼人樂天,做事都習慣慢吞吞,我每次選東西改來改去他們都還是笑嘻嘻:P
最後我改用下面這塊布~
下面照片是當時malia po花布+皮革在ㄧ起給我選色用的圖^^


最上面橫排 第一排是眼鏡蛇皮
第二排是蜥蜴皮
第三、四排是蟒蛇皮
我後來選了蜥蜴皮左起第二個
想看最後我的boston包長什麼樣子,請點 Boston小綠來報到


其實如果用我自己的batik
我倒是挺想做個藍色雅包的(用下面右二的那個深淺藍花+米白/白色皮)
呵呵~
不過每次期望太高的時候落空後,我都會覺得是因為自己期望太高 太高調才造成的(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這種感覺不合理)
所以這次,我要抱著平常心...
該我的就會是我的啦!原來訂製包,也是需要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