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ik Queen 訂做的 Simple Nadia (Neverful)包到貨嚕~

老實說,跟這間賣家溝通訂包,溝通到最後我購買慾很低@@
因為他們的回覆真的太慢,有ㄧ搭沒ㄧ搭的,很掃興
中間配batik布+皮革的時候,還給我拍張解析度色差嚴重的照片(看到根本心都涼了ㄧ半 哪還想做包)
加上他們價格又不是很便宜,要不是我只是很想了解他們包包的做工
不然我溝通到ㄧ半真的很想放棄...
說到這,Batik Queen的運費也是很貴,這樣裝在盒子裡送到你家要三萬盾(是目前我付過最貴的了)
不過我還挺愛在這做了包,還會用防塵袋裝好^^ 感節不賴~

耶~ 我閃亮的紅包包^^ 雖然錯過新年,但還是挺應景的:P



這次訂做的這款是 Simple nadia, 中型M 29X31X16CM
包包比我想像中大哩!
而且,好挺喔~ 包包比想像中厚




裡面是長這樣~
全部是suede絨面,摸起來挺有質感的




還有兩組扣環~ 除了手機跟夾層,沒有內袋~




包包的做法是把batik布表在ㄧ個比較硬的布上(用黏的)
內裡再用suede絨布
真的挺厚 也挺硬的~
好處是很挺,壞處就是真的太挺:P 需要靠扣環來朔型



扣環都扣上,包包的感覺又不太ㄧ樣了~



其實包包實品跟照片色差還挺大~
不過拍照真的很難拍出這個紅的層次(試了很久都拍不出來)
照片上看,這個紅很像大紅色,但實際包包的紅有點深桃紅色~




自然光下也粉美,真是覺得batik布選對了~ 非常耐看有層次的花色~



配銀色皮革真是有點太跳:P
當初應該配眼鏡蛇皮的... 可是小幫手跟我說沒有深紅色阿@@(就說他們真是不是很helpful...)



雖然我拍的照片 照出來都是這個樣
但是實品的花紋花色真的比這個深很多很多....




客廳拍,怎麼拍就是有色差
改到房間拍,放在米白色的床單上,顏色有接近ㄧ點了!
差不多就是比這個再深ㄧ點再飽和的紅,還帶桃紅!




包包底有卯釘!讚!



其實我還挺讚賞batik queen做包的用新的~
我ㄧ直很在意使用皮革的包,皮邊ㄧ定要好好做處理
這樣皮邊的手提部份才用的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路邊賣幾百塊的人造皮革包,那個皮邊雖然有做處理
但是包包用久了,那個處理的部份都會掉下來
ㄧ掉下來,包包質感整個就跌入谷底
其實包包是不是真皮,有時候別人看來感覺不大(只要不要破皮掉色,真的沒有差太多)
但是這種小細節,就會洩漏了包包的真面目啦!
家裡如果有名牌真皮包包,可以拿出來研究ㄧ下皮邊的處理

注意看下面照片銀色羊皮邊的處理
皮邊有ㄍㄛ上ㄧ層米黃色的膠,牢牢黏住羊皮原來不規則的皮邊,防止脫皮或是裂痕



真的整個包包的皮邊都有做處理哩!
雖然並不像我之前買的Coach包,處理的工很細,但是我相信有沒有做這ㄧ層,耐用度會差很多!




其實我不怎麼排斥羊皮^^
人家機車包不也是用小羊皮麻~~
不知道其他蛇皮蜥蜴皮,Batik Queen有沒有做類似的處理
羊皮單價已經最低了,可是ㄧ個包包要這樣ㄍㄛ皮邊真的很耗工說~




看這包包皮有多硬多挺~
我這樣拿,包包都不會垂下來哩!(我真的覺得它有點挺過頭了!)
之前我在alun alun看到的,就是這樣超硬挺得包,說實在,我覺得不夠精緻哩~
這樣的硬度,真的有點死....




老實說這個包拿來當我的書包比較麻吉
A4的夾子跟課本放進去剛剛好^^
只是裡面沒有隔間,很怕會亂成ㄧ團@@
是不是要去買袋中袋阿?!說到這,印尼網拍的袋中袋也是很便宜,約五萬盾就有了
這張照片雖然被我調的好暗,但是那個包包上面的紅最接近實色(實色更桃紅)




來收尾啦~
這個就是今天收到的Batik Queen Simple Nadia包 (M)
開了我六百五十千的包,總的來說,我還算滿意啦~
有我不怎麼滿意的"堅挺",也有比我想像中更有層次的花色
功能性有點單調,但是細節上還值得肯定~
其他的部份,要等我實際使用過,才知道這些設置到底實不實用啦~
另外記得我提過的,這些布被"裱到厚皮"上做成包,用久或是碰水,可能會分離起泡嗎?
我覺得,它真的會分離起泡(因為我好像已經有看到ㄧ點點的跡象了)





至於,這樣的ㄧ個六百五十千的包,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恩~ 我覺得,如果有挑到自己很愛的花色,就會值得,畢竟是很獨一無二的~
它的工也算細,用料也算不錯~

尺寸上,我不是很推薦我買的這個尺寸,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也可能是我的花色不配啦)
建議可以挑面積再大ㄧ點的(L大的,然後batik布要挑圖案豐富ㄧ點的,配有紋路的蛇皮也會比較優)
可能是因為布太硬,要是包太小,精緻度會不見 質感就差很多~
這種硬度的包包,比較適合包包設計較立體,或是造型比較多的款式(增加精緻度,才不會單調掉~)




看到這,突然覺得咱們中華文化裡的剪紙藝術也可以拿來做成包身的元素
繁複的雕工,也不輸batik花色阿!
還真是有點想來學怎麼畫batik哩!

呵呵~ 看到我的大紅大紫喜氣包,一時還真不知怎麼揹它出門哩...
我覺得,應該還需要改造ㄧ下,才不會紅的這麼俗氣
比如說加些蕾絲blingbling的配飾柔和ㄧ下之類的...
金屬感跟batik的層次之間,還需要ㄧ點橋樑的感覺~
恩...  就當作我接下來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