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了!
昨天就覺得很奇怪,怎麼週末買的batik+布包怎麼還沒送到(三天了)
就收到賣家ㄧ封道歉信,滿滿的印尼文,我只看懂了ㄧ半:P
好像是說她不小心把布包拿去展覽,所以昨天才寄出
然後又是從中爪哇寄出,我中午回到家就看到警衛捧著交給我啦~~

Mbak Endak Batik 就是上次我看到那個很美的布包,可是已經賣完買不到的那個賣家(下面就是那跟我無緣的包)

Facebook賣家照片


我買的四塊布跟布包被分成兩包宅配出~
話說我買了五樣,賣家還自動給我打九折哩!真好^^
也可能是我太阿沙力都沒有殺價,現在想想那batik賣到100千真是有點貴...
瞧瞧那些顏色也是色差的讓人小傻眼@@



本來FB網拍上看到的這塊布,這樣看還以為是深藍哩!
結果人家根本是黑底@@
這種等級的batik布料,都沒有光澤,所以實品看會感覺很像粗布(照片上看不太出來的感覺)
不過這個花,我還是很看好啦^^ 應該還是很有潛力可以成黑金的:P

Facebook賣家照片


還有這塊,底乍看是深藍沒錯
但圖案的部份讓人誤以為是米灰色....

Facebook賣家照片


但事實上... 人家根本是深藍+淺藍+白阿!!!
不過,還好,雖然跟想像中不同,但是這花色還是挺典雅 可以接受啦~



不過下面這塊就誇張了!
我剛拆開包裹的時候就在想,我什麼時候選了這麼ㄧ塊咖啡黃+黑色的深色布阿?!
搞了半天,它是下面這張網拍照片的本尊@@
厚 mbak endak. 你視力還好吧?!

Facebook賣家照片



下面這塊色差最少,反而是照片把它拍的太沈了~

Facebook賣家照片



它本尊是塊粉嫩有氣質的小碎花^^
看到包包了嗎?這就是我後來買到的布包,只有140千的布包~



下面是賣家本來po出來的照片^^

Facebook賣家照片


跟包包實品沒有什麼色差~



我覺得這裡買包包最贊的是,不管多便宜
裡面隔間都不馬虎!(這是ㄧ個折扣完約合台幣四百塊的包阿!)
我只有說隔間設計不馬虎,不過做工只能算"扎實"啦:P (中間拉鍊還有做拉鍊頭,真是有心)



唯一我比較有意見的是車邊跟手把的帆布,真是夠粗的@@
而且真的是全黑,這樣很容易沾棉絮變白白的阿~



說實在,batik布作成產品真的有種點石成金的效果哩!
仔細看這塊布,若是單看 真的很不怎麼樣說~



但只是隨便配個布邊車成包,它就變成很像樣的ㄧ回事了!(哈~ 什麼叫像樣的ㄧ回事:P)
要是改用皮革蛇皮什麼的,簡直就是鍍了金可以拿去店裡騙錢嚕~ (哈哈 講成這樣,不過很貼切就是了)



總之,這次網拍,我很滿意^^
雖然這個布包沒有之前在Karin Renita買的蛇皮拖特有質感
但是它給我的感覺 好容易親近~ 馬上有種喜新厭舊想要把它攬在身邊的衝動:P 呵呵



這個包包也比Karin Renita的小綠(已經取起名字來了)大ㄧ些而已 (33x24x13cm, 小綠是30x22x13)
看到下面照片左後的紅包包了嗎?
是的!我訂做的 Batik Queen neverful (simple nadia) 今天也到貨了!(點我看小紅包拆箱文
恩... 這樣看看(三個包已到貨+還有兩個在製作中),這個月也不要肖想做臉spa啦!
乖乖宅在家休養荷包吧!購物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