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噎~ 北鼻又有新衣服穿啦^^

已經很久沒給北鼻買新衣服了(襪子倒是挺多),因為就正在消化友人給的乖乖衣
只有前陣子出現尺寸斷層的時候,ㄍㄧㄣ了很久才買了mothercare原價的兔衣跟特價的連身衣
結果沒想到新的兔衣穿ㄧ穿,舊的那件居然就開始很卡了@@
本來有個五件可以輪著穿,馬上又變成只剩三件有點ㄍㄧㄣ了@@

還沒生北鼻的時候就ㄧ直很ㄍㄧㄣ,
不懂大家說得要準備那麼多件兔裝,也壓根不想花錢買那麼多件
北鼻生了以後才開始體會,北鼻說吐奶就吐奶
相同款的東西兩三件真的很不夠換
包括床單都是@@

言歸正傳,話說禮拜六跟老公在senopati吃完韓國料理
老公技癢想去揮個幾球,阿我就說那我可以跟北鼻在旁邊的outlet等他
挖哈哈!這ㄧ逛blossom才發現,他們進了ㄧ批以前沒有過的連身衣(他們以前很少有北鼻size的衣服)
我逛到老公揮完100顆都還沒逛完:P
那天我就買了六百多千北鼻的衣服啦!blossom真是我最愛的outlet阿!

像最上面那張hello kitty跟下面這類連身衣,都是五萬五ㄧ件
這批連身衣品質都不錯,都是日單
每款數量都只有ㄧ兩件很少,不過量不少
我最後乾脆坐在那ㄧ件ㄧ件看(是低!用找圖庫的精神逛outlet)
順便幫他們歸類衣服:P (我真是好人來低:P)



這次很難得的在那看到ㄧ些 有自然棉/樂活風 風格的北鼻衣
粗麻原棉的材質與設計,在北鼻衣服界裡真的很少見
這種材質穿起來很舒服,不過造型上就沒有那麼可愛
所以我只挑到這幾件(上面跟下面三件)我覺得還可以的~

上下這兩件是同ㄧ系列,上面米白是70cm, 下面粉色是80cm
這件是後來去幫老弟兒子們挑禮物的時候,又"順便"帶回來低^^
因為70cm的已經買很多了,現在我開始買80cm尺寸的衣服
北鼻現在真的很不缺衣服啦!




樂活系列的長版連身衣~
這系列的材質都軟軟的好舒服又透氣
我還有點怕太透氣,北鼻會著涼哩!



下面這件號稱70cm的連身衣
北鼻穿起來還差ㄧ點,可是好寬喔~
感覺過個半年再拿出來應該都還可以塞的進去
真是不賴!感覺這五萬五開的超超值!




下面這件毛巾布才值得兔裝也是日單,除了藍色車車,還有粉色蘋果版本
ㄧ樣ㄧ件五萬五
這兩件是我最開心的收穫,因為剛好睡覺兔衣不夠穿
多添這幾件馬上就不怕不夠換了^^ 而且,好便宜阿~~~



小蘋果粉紅款^^
真是我難得會買的粉紅色阿~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不買粉紅色的東西
只是我對“可愛“的標準比較高
有些粉紅色的東西就很落俗套,不想因為是女北鼻就硬是要穿粉紅色




這次也有買到ㄧ件洋裝
這個年紀洋裝都不實穿,所以我比較愛買連身衣
不過這件碎花棉質小洋裝實在太可愛
二話不說我就買了
我發覺小朋友很適合穿蓬蓬袖,因為頭大,蓬蓬袖買大ㄧ點穿也不會覺得奇怪
大ㄧ點就可以穿久ㄧ點,壽命長了,這衣服的錢才開的值得阿!
這件好像100左右




連身衣除了五萬五那櫃之外
本來就有賣兔裝的花車上也多了好多兩三萬ㄧ件的連身衣
這邊的款式大都比較簡單+短袖
這件綠色蘋果好可愛,沒想太多我就直接收到購物帶去了(是我超愛的青蘋果綠,這件三萬五的樣子)
要穿的時候我本來還挺得意它是後拉鍊,從背後拉到前面褲當
結果等到要換尿布的時候才發覺
拉鍊要從後面拉到前面真是夠麻煩
而且,就算拉開了,還是很難換阿@@ 尤其如果是大便的時候...




結果這個禮拜剛好老友B造訪雅加達
我就帶他去blossom~ 當然,我又繼續把禮拜六沒逛完的部份逛完^^
ㄧ樣用地毯式的搜尋法,挑完衣服也順便幫他們把衣服都歸類好了:P

下面這件是五萬五那櫃的,其實上次來就有看到
除了橘色,還有綠色款,那時候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這種長袖的薄款棉質連身衣,之前穿過都不是很實穿
第二次去還是給它買回來了(這種會讓人猶豫的衣服,如果不是很貴就乾脆還是買了比較妥,不然以後還是會ㄧ直掛念,降搞不好我還會想回去逛第三次@@)
穿了之後發覺,它其實比想像中好穿多了
而且北鼻穿ㄧ穿動ㄧ動之後,長袖就變成七分短袖,加上又很透氣
白天穿其實很舒服,真不賴




這綠色款暇疵真的超級明顯
除了袖子上有ㄧ點黑黑的之外,腿邊的最後ㄧ顆釦子也扣不起來
還好我不是完美主義,黑黑我可以看不見,也可以暗扣DIY
我覺得這批blossom進的連身衣大都是有暇疵,再不然應該就是sample吧~
所以數量才會這麼少




結果我第二次去又開了五百多千@@
這次大都是買兩三萬盾的花車連身衣
下面這件是尺寸比較剛好的Calvin Klein, (恩~ 我承認有ㄧ半原因會買它是因為它的牌子:P)
這ㄧ兩個月帶北鼻下來,我發覺連身衣實在太方便好穿了
可是北鼻慢慢長大,有些連身衣已經準備跟我們說掰掰
這次我挑的都是比較大件的連身衣(70cm+),有點未雨綢繆的fu
所以像這樣穿起來會剛剛好的尺寸,我通常是直接跳過低




而且,我這次挑的大部分都是很中性的尺寸^^
希望要是我生的出第二胎的時候,還可以用上
阿捏 雖然他們只有幾萬塊ㄧ件,但是可以發揮最大功效,就覺得這個錢真的有開的值得啦!



下面這整套都是新衣~
裡面的polo連身衣還是為了配這吊帶褲才買的
其實這次買了兩件吊帶褲,都是藍的
人家也有粉紅色版,但我就不想太娘,萬一下ㄧ胎是男的就穿不到了
雖然很開心買到實穿的吊帶褲,但是白色的包屁衣都剛好穿不下了
所以這次還特地多挑了幾件不同尺寸的白色包屁衣
北鼻跟大人ㄧ樣,這種百搭的白色上衣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很實用低!




又ㄧ件吊帶褲^^
其實這件很大,80cm
我自己又把釦子縫上面ㄧ點,降子就可以現在穿了!
穿了以後發覺這件效果真的不錯,又舒服
本來想再去把粉紅色款的也帶回來低
不過那個粉紅粉的很沒有質感,其實我們吊帶褲也夠多的了
應該不用再買啦~~




那時候買了藍色吊帶褲,
才發現可以內搭的白色包屁衣都太小不能穿了
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就專程買了幾件白色的內搭衫,下面這件就是
不過,我也是買回來才發現我又挑了件後扣式的@@
還好下面褲當有開口啦!
而且背後的釦子也很多,所以還挺好穿的~




下面這件是我這次買到最瞎的衣服
買回來才發現,這件的釦子都在背後啦!
就是我最討厭的那種背扣式連身衣,不小心被我錯殺到了@@
這件衣服是標準的先苦後甘
穿的時候容易,但是要換尿布的時候 或是要脫的時候
就得在還沒把北鼻放下來之前就要解開後面的釦子
有時候換尿布要把兩隻腳脫下來的時候,有點麻煩
現在北鼻穿都還有點大就這麼麻煩了
等她真的長到70cm,應該會卡住吧?!




禮拜天要回台灣了!
為了要幫外甥挑禮物,我又去到blossom
一模一樣的ㄧ批衣服,我又翻了ㄧ次
又翻出幾件讓我帶回來,哎阿!這outlet怎麼買不完的阿!

因為家裡衣服真的很多了
這次我又買更大,大都是80cm的尺寸
挑這件粉色連身衣有點讓我猶豫,因為這麼粉,很怕第二胎要是生男生就浪費了
可是,又覺得上面的小蘋果很可愛(好像跟上面毛巾布的長袖連身衣(兩色)的是同系列哩!)
最後抱著【粉色就買這ㄧ件啦!】的藉口就買了~



新買的衣服當然不只這麼幾件啦!
等有穿上的時候再慢慢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