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我心裡作用還是怎樣
最近我覺得腹部隱隱約約有點動靜
不知道是不是親戚快要來了
早上在mall喝了杯冰奶昔,結果中午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也不是拉肚子,有點像經痛
又讓我想起生產的陣痛
痛到我在馬桶上冒冷汗動彈不得
結果大便是大出來了,可是也不是吃壞肚子的拉阿!(因為有形狀:P )
如果是MC, 就快來吧!
我覺得我身體裡應該有很多毒素髒血可以排:P
而且,我臉上的那些大荳荳 也該走了吧!?

然後,產後掉髮期已經悄悄地降臨
最近超會掉頭髮的
不知道這種情形會維持多久阿
只能挫哩等啦~



哎... 至於回台灣奔喪的事
已經確定就是只有我ㄧ個人速速回去個兩三天而已
老公會請假在家帶北鼻(這樣我比較放心,公婆家的發霉床墊+地下水真的讓我很憂心北鼻在那會生病)
既然已經確定,這幾天就要開始想回去的購物清單
還有要住哪 以及機票那些有的沒的
回去只會有短短兩三天,要好好把握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