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Zoe, 你終於回來了!!!

話說,今天早上,我第一次背著我的小金出門,準備回公婆家吃年夜飯....



到了公婆家,婆婆廚房忙進忙出的,一直到了我們快要走,準備要去拿包包開車的時候...
婆婆跟老公說:為什麼媽咪的的包包上面沒有那個馬?
老公回說:有阿,兩個都有阿!
婆婆趕快回去房間翻包包出來看,才說:喔有!媽咪沒仔細看...
我趕快要老公問:媽咪喜不喜歡這個金色的,要不要換這個?
剛開始婆婆裝拍ㄙㄟ,ㄧ直說不要不要....



但是老公看出婆婆其實比較想要金的
我就趕快跟婆婆說,這個比較小,不像那個藍色的太大了
因為這個昨天才拿到,怕來不及送給你新年用,才先給你那個藍色的
本來就是買兩個要給你選的呀!(這是事實呀!)
我今天就是特地帶來給你看喜不喜歡~~~

後來婆婆就默默的走到房間(我趕快跟過去)跟我換包包了
最後還ㄧ邊說,我比較高,背那個比較好看啦
但是ㄧ邊又怕我不喜歡又再問我是不是喜歡金色那個....



呵呵~ 沒想到,繞了ㄧ圈,單寧Zoe包又回到我的懷抱啦~~
老實說,我也覺得這個包比較有我的feel啦~
其實兩個包包我都很喜歡,當初就是這樣才選這兩個的呀!
只是沒想到zoe包送錯了,金Tribecca又意外的小ㄧ號
加上寄送的時間又不ㄧ樣+拖長



我就是很怕婆婆不喜歡又不好意思說
所以這次送包包就要叫老公ㄧ起在場
這樣老公可以幫我使眼色幫腔
今天也是特地帶金包包來看婆婆的反應
之前就有送過Coach手拿包給婆婆
後來也是聽老公說婆婆覺得那個包包太小(不過我問她的時候她都說不會....)
像這次我們在說服她換金色包包的時候,公公還在旁邊一直說"大的沒關係,大的好呀!“
有時候太客氣,我會永遠不知道公公婆婆真正的喜好呀~~



說實在,婆婆背這包真的有點太大
而且,年紀大的人都很少會穿素色(後來婆婆大年初一穿了件花洋裝,配上金包真的還不賴哩!)
所以,他們還是要搭亮ㄧ點的包會比較"顯眼"
畢竟,對媽媽們來說,包包有拿就是要被看到麻:P
更何況是別人送的,要容易點被發現才是正道呀!
(之前沒有考慮到婆婆的穿衣風格,呵呵~下次我就知道了啦!)



阿Zoe回到家!忍不住又拿來起來拍了幾張試背照~~
這Zoe系列討厭的地方就是裝了東西揹起來以後,中間就會陷下去 奏起來... (上面照片)
不知道他們本來就設計這樣嗎?
總覺得有點怪~

不過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明明試揹的人都同ㄧ個
怎麼感覺ㄧ週間變化有點大?!



上禮拜肥臂凸腹豬腿是怎麼回事呀?!



這個禮拜,曲線有回來ㄧ點唷~~ 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特意減肥啦!只是生理上的變化(故事很長,下ㄧ篇再來聊吧!)
不過,我這ㄧ個禮拜天天都在喝雞湯,澱粉吃的不多就是了
想減肥,澱粉真的要戒呀!
過陣子等身體元氣回復些,我就真的要來減肥了!



老實說呀老實說,這 Zoe空包 就有點重量了(可能是裝飾性的金屬東西太多)
我打算去弄條肩背帶來扣住包包兩端的大圓扣環
這樣,就可以斜肩揹了!
而且這個單寧布+斜肩揹 真的很率性又休閒哩~



還有雙面拉鍊內帶(這包的內袋兩個+手機袋,超實用啦!)
總之!我很開心~ 阿Zoe 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