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跟ㄧ堆媽媽聚會的禮拜四
我還是ㄧ大早就帶著被吵醒的北鼻出門
不同的是,今天的北鼻很不捧場
聚會到ㄧ半被ㄧ個阿姨抱到就大哭(上次那個阿姨來家裡抱她的時候她也是大哭:P)
更不給面子的是,抱回來之後
她還是繼續大哭@@

抓著大哭的她,然後背景是一群媽媽們七嘴八舌給意見的畫面真是有點恐怖
老實說,今天我還真有點嚇到@@
內心小小的OS說:不過是北鼻哭,不用這麼緊張吧..

這時候(這種畫面,搞得我自己都想哭了:P)
就開始有媽媽們想要抱北鼻,想證明北鼻到自己手上就不會哭
老實說我是不介意把小孩丟給別人哄啦
只是,搶著要抱的那個媽媽不是本來說要走的嗎?
ㄚ降就算你哄成功,到時候ㄧ換手不就照哭??

其實自從有了北鼻
我真的發現,愛抱北鼻的人還真不少阿!
而且,婆婆媽媽們都很愛搶著證明北鼻到了自己手上不會哭這件事
這些婆婆媽媽們有些自己也帶過小孩(就也不是沒抱過北鼻)
為什麼還這麼愛抱阿?!
感覺大家對抱北鼻有點obsession...
就連我遠在台灣的親戚跟好友,都會在北鼻的照片上留言說:好想抱抱她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也變那樣...(我不要@@)

我本身對別人抱我的北鼻沒什麼意見
別人會想抱也是因為喜歡我的北鼻阿~~
不過我覺得抱北鼻要看時機,也要看北鼻的狀況好不好、適不適合讓生人抱
如果我都已經說北鼻最近有點會認人,啊北鼻剛好臉也怪怪的時候
醬子還執意要抱就真的很不上道啦!
假想我是北鼻的話,應該不喜歡任意被人抱來抱去吧(ㄧ點選擇權都沒有)
有時候碰上老是想抱北鼻的人
我就算怕北鼻哭,也很難拒絕...
老公就說,親戚還會講不給抱很小氣
我娘來的時候才誇張,硬生生是把北鼻從別人手中"拿"回來

這些人在我看來都很怪阿!
不過就抱個北鼻麻,有抱到就好,沒抱到也沒關係,
抱抱這種事也是要兩情相悅的麻~
北鼻雖然是北鼻,也是有人權的阿!
何必硬是要給人家抱走哩?!
要是哭了不就尷尬
反正總有機會抱上的,一時沒抱到也不用強求說什麼小氣
要是你自己沒人權的被人抱來抱去吃豆腐應該也不是件多享受的事吧!

話說北鼻的笑容真的有種魔力
看到他對自己笑,會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好像是因為自己才讓北鼻這麼開心的
也許就是這種感覺自己被愛的優越感吧!
讓抱北鼻變成有療癒的行為
可是在像天使般的北鼻笑容面前,卻顯得執著於優越感的我們很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