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買東西犒賞自己
尤其是從台灣回來以後,身體累、心也累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中藥的關係,常常覺得好累好想睡
累又要自己帶小孩,老公又那樣就超級不爽
所以我覺得我需要ㄧ點happy thoughts

昨天晚上空檔裡上FB的時候看到Bananania在update他們的現貨
好幾個都是我喜歡的喔!
不過礙於荷包大小與實用性
二話不說得馬上寫email給maia請她幫我留下這個包



從台灣回來在機場的時候還特地去逛了ㄧ下Coach
ㄧ直都很喜歡他們的縐褶包,這季還出了好多尺寸跟顏色
不過喜歡歸喜歡,我現在最需要的是可以當媽媽包的款式
超出零用錢太多的東西也只能看看作罷

好久沒買包了,也好久沒買Bananania了
他們居然還做了自己的紙袋哩!(真是生意越做越大啦!)



我的小金包已經在我懷孕的時候被過度使用
現在正在儲藏室修養呢!(因為再用下去就真的要被淘汰了,先收起來,重要場合還可以派上用場)



這包包真的跟小金包ㄧ樣大
除了當斜背包,背帶折半變手提包或是手拿包都可以
樣式也很簡單classic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很百搭




比小金包更實用的是裡面的夾層
我可以拿這個直接來裝卡類當錢包用
裡面再放零錢包、鑰匙、相機手機都塞的下啦!
這整個包的大小也很適合整個塞到肩包裡去
醬就不用因為換包,東西又要通通拿出來再放ㄧ遍啦!





原價158美金的包包,我買1.25條
還可以啦~ 算是原價買嚕~
基本上兩條內的包包,我都還能馬上做出決定
超過兩條或是兩條,我就會有點猶豫啦~
畢竟,我的零用錢不是很多... 不能跟那些好也抬抬比啊!




最近認識很多住在這的媽媽們
大部分經濟都是很寬裕的,聽到他們說【她只要負責花錢就好】就讓人好羨慕啊!
我們最近為了省尿布錢,趁折扣去超市屯了兩三個月的尿布啊!
這樣算半天,其實也不過省個幾萬塊,我還可以計較成這個樣子
真不知道【只要負責花錢】的感覺是什麼啊!
不過,當得到與擁有變得很容易的時候
那【有沒有】似乎也不是那麼了不起的事了不是嗎?
相較之下,ㄧ個小小的包就可以讓我興奮成這樣
我的一條二五,感覺意義重大更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