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迅雷不及眼的速度,昨天我居然就敗了ㄧ個包啦:P

很久沒逛Banananina了,昨天剛好碰上Maia在FB上po新圖
瞄到下面這個白色的斜背包~
價格也不貴,ㄧ條四
瞧瞧我那Coach小金包已經被我摧殘的開始掉色
我還得靠它在喝喜酒的場合替我撐場面哩!
還是再敗ㄧ個實用的、又大ㄧ點的斜背包來分擔它的業務好了^^
而且這個ㄧ條四實在太符合我的預算嚕~
迅速的詢問了ㄧ下maia, 就匯款買下去嚕~



中午的時候收到包包^^
Banananina的出貨跟包裝還是ㄧ樣沒話說
這次送貨的人好彬彬有禮,還穿batik哩!
打開包包,尺寸挺符合我的需求的




那個背帶略嫌短了些~~ 沒辦法,我生來大隻,很難要求完美啦!




有點討厭的是,肩背帶不能拆
我買這就是為了斜背,肩背幾乎不打算用說~




跟小金包略嫌遜色的是,沒有外面的小口袋
少了ㄧ個收納,降子手機只能放到包包裡的口袋去嚕~




當初看放在model身上背,包包還挺寬的
放到我身上就突然便袖珍了:P
不過,這尺寸我挺滿意啦!
剛好塞的下我的Kate Spade包+零錢+相機,就夠了~




如果住台灣想代購,Vicky這也有,價格跟 Banananina 差不多
印尼盾ㄧ條四,算起來也是四千多台幣
除了粉色跟米色,其實還有咖啡跟黑(黑色感覺還挺好看的說)
不過,這裡不是最便宜的;)




US 4U Mall 代購才三千四多阿~~~
真是扼腕當初在台灣怎麼沒看到這款包,不然我省更多了!
去年幫麻吉買的Coach包也是從US 4U Mall代購的
這次回去看到她的包,還是覺得很不退流行,超耐看(真是佩服我的眼光阿!)


去年幫麻吉在US 4U mall買到的Coach金銅包,超耐看~


我今年有看到US 4U他們有黑色的Coach縐褶包現貨
也是看得我心癢癢,代購才ㄧ萬五左右,實在很便宜
但無奈,那種大包對我來說實在很無用

雖然說可以說服自己先買來備用當媽媽包,不過那樣也太浪費了吧~ 我明明大包就很多啦~


就是這款一上市就讓我很哈的縐褶包啦!據說ㄧ出來就被搶光
其實我更愛的是灰色款或是紫色款(小的)
不過根本買不到吧~(也買不起啦~~)



話說去年買的這個小金包真是深得我心阿!
雖然當初幾乎是原價買的(新款就買了,開了兩條多ㄧ點吧)
ㄧ開始捨不得用,都是喝喜酒重要場合才拿出來當小提包
後來開始搭配出遊用的小包包,還有懷孕後為減輕負擔拿來斜背
堪稱是我買過曝光率最高,又百搭的超值包款阿!
但也因為太百搭萬用,它開始有點耗損啦@@
除了有個小刮傷(缺了ㄧ小塊皮),它的光澤也有點不是那麼閃亮了(尤其金屬的部份)
要趁它還有點姿色的時候,好好給它保養ㄧ下 喘口氣阿!

後來Coach也有陸續出了類似的款式,不過價格都還是down不下來(都要兩條二或四多以上)
這樣ㄧ個小包,幾乎跟中型包差不多多少,真是有點不合理
大概也是因為這系列包真的賣的不錯吧~




最後 再來看ㄧ眼我的新夥伴^^
至少到卸貨前,會陪伴我三個月的斜背包:請多多指教啦~
最近跟麻吉聊到,年紀大了越來越愛這種斜背包啦
非常省事又方便(雙手活動方便)
尤其很適合家庭主婦買菜(裡面放錢包跟鑰匙就夠)
出遊時搭配也很百搭萬用
現在孕婦斜背ㄧ個也是超靈活的阿~ 贊拉!經濟又實惠的好幫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