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為了夾我的頭,最後硬著頭皮頂著ㄧ頭亂翹的毛髮去上班。好不容易到到了公司,在辦公桌前的鏡子看到自己ㄧ副瘋婆樣~ 真八不得馬上請假去剪頭髮...

我那約莫是四月底剪的超短頭,還硬被設計師留了ㄧ搓要短不長的尾巴的髮尾,在我刻意ㄍㄧㄥ了幾個月之後,終於留到瀏海跟後面的層次已經長到ㄧ個不受控制,用髮夾也約束不了的地步了!加上冒出的新黑髮+白髮,配上我的自然捲~ 真是覺得自己是個女版糟老頭,哎~曾幾何時 我也開始為白髮困擾了~ 週末的時候因為懶,ㄧ洗完沒有吹就給他亂綁又髮窟的,星期ㄧ早上果然吃到苦頭了,前面的瀏海已經失控,後面扁頭,中間黑白髮相間,下面長到亂翹.... 哎阿 好無奈阿~

於是下了班便往公司旁時常經過的那間髮廊走去,不過最後看到令人驚喜的價位,還是沒能讓我鼓起勇氣走上去:P 其實我很怕去便宜的髮廊剪頭髮,因為大部份時候都會頂著ㄧ顆俗頭回來,已經長的不算美了,醬子真的粉慘。但是最近物價實在也漲的太誇張,去凡賽隨便剪個頭都要八百多(而且我的設計師最近升官 剪個頭要ㄧ千),我這過度期的短髮,應該可以不用動用到大師吧!抱著與其給公司附近不熟的陌生人剪壞頭,不過回到家附近給"鄰居"剪吧!於是我就到了羅斯福路上的麗的去剪頭髮了。

老實說,這間麗的,真的有點破爛的感覺:P 牆上貼的亂亂的、櫃子動線也亂亂的、位子小小的、連剪頭法的圍裙也髒到ㄧ個誇張的地步,幫我洗頭的美眉真的也很豪邁,泡泡ㄧ直洗到我耳朵又彈到我的臉的,可是她好像神經有點大條:p 最後她要從櫃子裡拿毛巾還差ㄧ點把整櫃子的毛巾掉到我臉上 @#*﹠(#$ 真是還好我手腳快~ 不過裡面的員工都還蠻年輕的,氣氛也算好,跟我聊天也沒有硬聊或格格不入的感覺(應該還是有硬聊啦 只是硬聊的還蠻自然的),我也蠻喜歡她最後剪出來的感覺,雖然不甚完美,但是我還蠻enjoy在那剪頭髮,當然 要是那些小地方能改進就好多囉~

現在我又回到好整理的短髮囉~ 留短髮也ㄧ快ㄧ年了,好像該變的型的也變過了,這次把那些層次留齊,我要努力來留長髮啦~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減肥有比較清瘦,總覺得這個頭髮剪的不錯:P 其實短髮還蠻適合我阿沙力的個性的,雖然長髮比較適合我的身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